NBA「小飛俠」柯比墜機身亡 「詹皇」忍不住痛哭(視頻)

發表:2020-01-27 11: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小飛俠」之稱的NBA美國洛杉磯湖人隊一代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在美國時間週日早上墜機身亡,享年41歲。
有「小飛俠」之稱的NBA美國洛杉磯湖人隊一代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在美國時間週日早上墜機身亡,享年41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據CNN報導,有「小飛俠」之稱的NBA美國洛杉磯湖人隊一代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在美國時間週日早上墜機身亡,享年41歲。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因為洛杉磯塞車嚴重,先前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就常搭直升機通勤,這次他搭乘的私人直升機為N72EX,在當地時間上午九點起飛,大約九點四十八分警方就接獲報案有直升機墜機起火,美國媒體也已經取得墜機的電話錄音。

隨後,洛杉磯郡警辦公室證實,一架直升機墜毀於南加州卡拉巴薩斯,機上無人生還,其中一人是現年 41 歲的柯比,包括他 13 歲的女兒全部罹難。

事情發生後不少NBA球員都不可置信,湖人官方推特發文表示:「我們可以確認布萊恩已在直升機意外中逝世,整個湖人大家庭都會給與他的親友支持,安息吧,布萊恩。」

詹皇得知噩耗後痛哭

據八卦媒體TMZ報導,洛杉磯湖人隊目前也深陷在哀傷的氣氛之中,「詹皇」LeBron James在下機得知此消息後,甚至在現場就忍不住痛哭。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是NBA的頂尖得分好手,職業生涯的總得分為33643分,排名史上第4。日前「詹皇」James才剛剛完成對他記錄的超越,前者也很有風度的讚美和祝福他。

NBA「小飛俠」柯比墜機身亡「詹皇」忍不住痛哭
詹皇」LeBron James在得知柯比墬機身亡的消息後,忍不住痛哭。(圖片來源:Zhong Zhi/Getty Images)

身為兩位當代最出色的球星,Kobe和James經常被外界拿來比較,「23 vs 24」的話題也一直是媒體的噱頭。不過兩人因此更惺惺相惜,彼此在各種場合中不斷的互相誇讚,如今發生這樣的憾事,詹皇也非常的難過。

據了解,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生前在IG上的最後一則貼文就是關於James的發文,他寫道:「在通往NO.2的道路上!@kingjames ,好好地規劃這條不斷比賽、前進至下一步的道路!」

柯比還以自身故事為主題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擔任監製與配音,獲得第90屆奧斯卡的最佳動畫短片獎。
柯比還以自身故事為主題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擔任監製與配音,獲得第90屆奧斯卡的最佳動畫短片獎,如今也只能成為粉絲的追憶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湖人隊退役球星「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2016年從湖人退役,在他效力「紫金軍團」的20個球季中,一共助隊打下5座NBA總冠軍,2007-2008賽季MVP,2次總決賽MVP,1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2次獲選為NBA得分王,共入選過18次全明星賽,2008、2012年率領美國隊於奧運奪得金牌,成績斐然。

日前柯比還以自身故事為主題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擔任監製與配音,這部以他自身故事為主題的動畫短片,片長6分多鐘,是以布萊恩在2015年於《球員論壇》所發表的退休信為基礎,獲得2018年第90屆奧斯卡的最佳動畫短片獎,為自己的傳奇人生再創另一高峰,如今也只能成為粉絲的追憶了。(相關閱讀:NBA退役改拿奧斯卡 布萊恩傳奇再創高峰

柯比還以自身故事為主題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擔任監製與配音,獲得第90屆奧斯卡的最佳動畫短片獎。
柯比還以自身故事為主題的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Dear Basketball)》,擔任監製與配音,獲得第90屆奧斯卡的最佳動畫短片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