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慶53歲生日 戴口罩邀粉絲為武漢祈福(組圖)

發表:2020-01-31 2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已息影多年的王祖賢,目前在加拿大獨居,潛心修佛,她今日過53歲生日,力揪粉絲替武漢加油。
已息影多年的王祖賢,目前在加拿大獨居,潛心修佛,她今日過53歲生日,戴口罩力揪粉絲替武漢加油。(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王祖賢1987年以《倩女幽魂》「聶小倩」一角紅遍全亞州,已經息影多年的她目前在加拿大獨居,潛心修佛,不定時的會透過網路與粉絲互動,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注,她今(31)日過53歲生日,力揪粉絲替武漢祈福。

王祖賢今(31)日過53歲生日,力揪粉絲替武漢祈福。
王祖賢今(31)日過53歲生日,力揪粉絲替武漢祈福。(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王祖賢引退後便到加拿大過起深居簡出的生活,2016年她的父親王耀煌過世,她才罕見面對鏡頭,表示感情已了、無意復出。今(31)日適逢王祖賢53歲生日,她曬出戴口罩、雙手合十的照片,露出招牌的水靈大眼,一頭隨性長直髮的她身穿一件粉色的羽絨短款外套清新減齡,四肢顯得纖瘦,搭配斜背的白色大包包,裡面還裝著可愛的狗狗,雖已年過半百,但狀態仍維持得很好。

對於粉絲替她送上的生日祝福,王祖賢表示相當感恩,長年修佛的她認為「生死事大!吃素就是最好的放生戒殺~阿彌陀佛!」

對於粉絲替她送上的生日祝福,王祖賢表示相當感恩,長年修佛的她認為「生死事大!吃素就是最好的放生戒殺!」
對於粉絲替她送上的生日祝福,王祖賢表示相當感恩,長年修佛的她認為「生死事大!吃素就是最好的放生戒殺!」(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由於現在中共肺炎疫情肆虐,一度傳出是因為大陸民眾吃野生動物才導致感染,王祖賢表示:願把粉絲對她的祝福化為力量,廣結善緣,呼籲粉絲能找自己合適的時候,選一天吃素,為這次中共肺炎已往生的朋友們,和已往生的野生動物祈福、哀悼!使這個世界更美好。

除此之外,王祖賢也不忘向前線醫護人員打氣,「加油,防護第一線的工作人員!我們向你們致敬。」並細心叮嚀大家做好防疫工作,「記得要戴口罩,注意手的潔淨,保護好眼睛。武漢加油!中國,中國人加油!~阿彌陀佛!」

王祖賢慶53歲生日戴口罩邀粉絲為武漢祈福
王祖賢曬出戴口罩、雙手合十的照片,露出招牌的水靈大眼,與纖瘦四肢,雖已年過半百,但狀態仍維持得很好。(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一代女星看破紅塵 潛心修佛

現年53歲的王祖賢,15歲初即拍攝廣告,出道時便一直順風順水,家中只有兩個哥哥的她,自小便受到父母及兄長的呵護疼惜,可是偏偏在感情路上走得跌跌碰碰,傷得頭破血流,心灰意冷之下選擇隱居加拿大。

息影後移居加拿大的王祖賢潛心修佛,關於過去的紛紛擾擾的男女之情,她也漸漸放淡,人生走過了大半,從未結過婚,也沒有子女,相信接下來即使身邊有伴,也不會嫁人了,幸好對神佛的信仰給予她生命力,令她看通看透,正如王祖賢自己所說的:「生活就是簡單的過日子,最無價的就是平淡的快樂。」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