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醫生找到中共肺炎解藥?48小時內見效(圖)

發表:2020-02-02 2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泰國醫生找到中共肺炎解藥?48小時內見效
泰國醫生最新發現目前治療中共肺炎患者最快見效的治療方案。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在泰國衛生部今日舉行的發布會上,泰國曼谷拉察維蒂醫院(Rajavithi Hospital)的醫學博士克利安薩(Kriangsak)和醫學專家蘇布塞(Suebsuan)副教授宣布,他們用抗流感與愛滋病藥物,治療一名來自中國大陸的71歲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重症女患者,在藥後48小時,患者的病情有明顯好轉,是目前治療肺炎患者效果最快見效的治療方案。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最初這名女患者是被送往華欣醫院接受10天治療,但效果很差,上月29日才轉送到拉察維蒂醫院。醫生發現她症狀嚴重,決定使用治療「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的抗流感藥物,以及治療愛滋病毒的兩種藥物。

醫學博士克利安薩表示,在針對近期肺炎疫情患者的治療期間,醫生專家團隊們都在嘗試多種方法進行醫治,但在接受以上這兩類藥物的48小時後,患者的病情就出現明顯好轉,身體恢復很快。

目前該團隊已將治療及研究結果投稿到國際醫療期刊,並將對其他中共肺炎病人使用這兩類藥物。該團隊表示,這兩類藥物對重症病人有效。

美國最新臨床發現 埃博拉藥物可迅緩中共肺炎症狀

美國的最新臨床發現,一種治療埃博拉病毒藥物能夠有效緩解美中共肺炎患者的嚴重肺炎症狀。

《新英格蘭醫學雜誌》(NEJM)1月31日公布美國首例中共肺炎病例報告,其中指出患者入院觀察第5天起已出現肺炎症狀,隔日開始接受輸氧,但在接受一種治療埃博拉病毒藥物後,有效緩解了患者的嚴重中共肺炎症狀。

這是一種研發中的新藥,是由吉利德(Gilead)公司研發的抗病藥物瑞德西韋(Remdesivir),是一種核苷酸類似物前藥,能夠抑制依賴RNA的RNA合成酶(RdRp),它原是用於治療埃博拉病毒。

不過患者主治醫生認為,這名美國的患者雖然在用藥後病情出現緩解,但仍需進行大規模的臨床試驗才能進一步證實,瑞德西韋以及其它藥物在治療新型冠狀病毒上的效果和安全性。

北京官方專家王廣發曾稱抗愛滋藥物對中共肺炎有效

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呼吸和危重症醫學科主任王廣發,是中國第一位確診感染中共肺炎的專家組成員,是在武漢考察疫情時感染病毒。據陸媒報道稱,王廣發於1月30日已治癒出院。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王廣發認為自己感染病毒的原因,可能是沒有戴護目鏡,病毒進入結膜而染病。王廣發曾說過,一種抗愛滋病病毒的藥物對治療他的病情有效,只用了一天體溫就降低了,隨後身體有所好轉。不過這種藥物名為「洛匹那韋利托那韋片」,是否同樣適用於其他患者,尚未可知。

《新京報》引述長期研究愛滋病的北京知名傳染病專家稱,王廣發所說的藥物「洛匹那韋利托那韋片」還有一定毒副作用,不可亂用,也不能用作預防中共肺炎的方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