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鎮長成毒王?違規聚會確診肺炎害31人隔離(圖)

發表:2020-02-05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副鎮長成毒王?違規聚會確診肺炎害31人隔離
因違規聚會被免職的內江副鎮長,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害31人入院隔離觀察。示意圖(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加劇,日前四川省內江市衛健委通報,內江市2月3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其中包括白馬鎮副鎮長鄭常清。2月2日,鄭因違規聚會被免職,且被立案調查。被免職第二天,他被確診感染中共肺炎,禍不單行的是,共有31名人需集中醫院隔離觀察,另有18人居家隔離。  

據陸媒援引四川省衛健委2月4日通報表示:內江市2月3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包括剛剛被免職的市中區白馬鎮副鎮長鄭常清。

內江市紀委監委指,鄭常清兩次違反規定參與群體性聚集和娛樂活動,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由於落實防控責任與措施不力,造成不良影響,2月2日免去鄭常清白馬鎮副鎮長職務,並立案調查。

36歲的鄭常清是內江市市中區下轄白馬鎮的副鎮長,他於1月25日、26日晚分別與途經武漢返鄉人員龍某(1月30日確診)在龍灣半島宣和茶樓、太白路天萱茶樓聚會;1月26至30日在白馬鎮政府上班。1月31日,因龍某被確診對其實行居家觀察;2月1日,實驗室檢測結果陽性,為無症狀感染者,隨即收治到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鄭常清於1月31日也確診中共肺炎,在家隔離觀察。他在2月1日接受檢測,確認為無症狀感染者,兩日後才出現臨床症狀。其違規聚會導致包括白馬鎮的一些官員、民眾31人被集中醫院隔離觀察,另外18人居家隔離觀察。

另外,廣東紀委監委2月4日通報,指截至3日,全省共查處防疫失職失責問題20宗,已追責52人,當中包括汕頭市接待辦主任邢衛國、普寧市軍埠鎮黨委副書記吳繼強等。

福建晉江市一名男子2月2日從武漢返鄉,但他謊稱自己是從菲律賓回晉江市英林鎮。他回鄉後沒有自覺隔離,反而出席鎮裡舉辦的宗祠宴席、東石鎮婚宴等,接觸人員總計約四千多。該男子最終被證實感染中共肺炎。截至目前,除該男子外,當地已有7人確診受感染;同時四千多人需要被隔離。

而在浙江寧波,一名胡姓女子1月17日與包括來自武漢的人聚餐,兩日後乘旅遊巴到寧波一間寺廟祈福。胡女之後確診,而當日與她同車前往祈福的人當中,共有14人先後確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