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文字特稿:諾查丹瑪斯的絕密畫作

作者:陸聞 發表:2020-02-11 0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

人類歷史上發生過多次可怕的瘟疫。西班牙流感大約奪走4000萬人的生命;「黑死病」曾經令歐洲人聞風喪膽,奪走至少7500萬人的生命;而「天花」在過去一直肆虐全球,奪走了幾億人的生命,讓美洲土著居民幾乎群體滅絕。

人類在生存發展過程中,不斷面臨著各種威脅。環境污染、核武、戰爭、瘟疫、飢荒、自然災害等等。轉基因的出現也使人類面臨滅絕的風險,科學的發展路線似乎在逐步毀滅人類。信仰迫害、道德底線的崩潰,對神失去正信,也在使人類加速走向毀滅。

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出現,給人類敲響了警鐘,疫情自去年12月底傳出,如今已經擴散至全球。據哈佛大學流行病學家Dr.Eric Feigl-Ding披露,該疫情是熱核武級別的瘟疫,是史上最毒的病毒疫情。

2020年1月25日,在哈佛大學任教15年的流行病學家Dr.Eric Feigl-Ding在推特表示:新型冠狀病毒的R0值竟然高達3.8!!!(SARS病毒是0.49)這意味著什麼?這可是熱核級別的瘟疫—-在我的職業生涯中,從未實際見過那麼猛的係數。我並不是在誇大……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感染和死亡人數一直呈急劇上升趨勢。

哈佛專家在推特上預測:2月4日,屆時會有近20萬人感染(預測區間在13萬2751至27萬3649人),並且高度懷疑中共官方隱瞞疫情的確診人數和死亡人數。(註:2月4日,中國大陸官方確診病例20438例,死亡425例。兩者相差大約10倍。)

據法新社報導,英美學者共同展開的研究顯示,如果中共現有的防疫措施不變,2月4日,僅僅武漢一地,感染人數便會衝破25萬人;據多個武漢醫護人員1月24日告訴家人的視頻爆料:醫生估計大概有10萬人感染,而且病毒已發生變異,傳染概率呈爆發性。武漢醫護人員的數據與專家的數據頗為相近,10天時間,感染人數上升大約一倍。

目前已經傳播30個國家;按照專家的計算方法,每6.2天,感染人數翻一番,那麼2月10被感染的人數應該是50萬。中國各省均已進入一級戒備狀態,全國大小城市相繼封城,封小區,以減小病毒擴散的可能。口罩、消毒液等防護用品被人們搶購一空,人們已經如臨大敵。

(二)

諾查丹瑪斯是一名占星師,預言家,同時又是一名醫生。他距今差不多500年,曾經是一個有爭議的人物。在歐洲,他享有盛譽,被人們所崇拜。而在全世界範圍,幾百年來,他的預言一直被重視,並且成為影響一些個領導人決策的重要指導。因為他的預言非常精準,如:911恐怖襲擊、二次大戰、拿破崙、希特勒、人類登上月球、日本廣島長崎被投擲原子彈等等。

諾查丹瑪斯出生在法國一個猶太裔家庭,自小得到祖父的良好教育,拉丁語、希臘語、希伯來語、數學,以及被稱之為天體學的占星學等等。諾查丹瑪斯曾經在當時法國最有名的蒙彼利埃醫學院就讀,並獲得了博士學位。作為一名醫學博士,他前半生一直從事漂泊不定的游醫生涯。

16世紀,「黑死病」瘟疫在法國南部肆虐,諾查丹瑪斯走街串巷,救助可憐的傳染病患者。為了消減疫情,他告訴人們把死去的人燒掉,同時把病人的衣物等也一起燒掉,甚至讓人們把死去了的埋在土裡的人挖出來燒掉。這在當時是很難讓人接受理解的。有關他的傳聞很多,但最主要的,還是他在占星學、預言方面的特殊才能。

他在世時最有影響力的預言,當屬對法王「亨利二世之死」的預言。諾查丹瑪斯準確地預言了亨利二世會在一場比賽中,因受意外傷害而死。這對今天的人來講,似乎頗感超常與不可思議。

「年輕的獅子會擊敗年老的;花園裡,一對一的比賽正在進行;他刺中了黃金護具裡的眼睛;兩傷合為一處;不久他便瘋狂死去。」(1555年,他公開出版的預言集中的一首詩)

1559年7月1日,法王亨利二世在一次婚宴上一時興起,要與近衛隊隊長蒙哥馬利比試槍法。而蒙哥馬利的綽號就叫「獅子」。結果比賽中發生了意外,包住槍頭的皮革突然脫落,槍尖穿過國王的眼睛深及腦部。亨利二世在極度痛苦中死去。

(三)

諾查丹瑪斯是一位有責任感的預言家,他的預言中充滿了對未來的擔憂與期望,瘟疫、戰爭、災禍,經常出現在他的預言裡,可是他卻總是採用隱晦的手法創作預言,我們只能在事情發生後,從他的書中找到對照。這顯然不是我們期望的。我們更希望在災難發生之前,能夠洞悉這一切,以減少不應有的損失。

占星學是一門特殊的學科,它是古代的玄學。古代人很相信「天人合一」的天命觀,星體的特殊運行位置,可以反映人間的發展動態,瘟疫、戰爭、國家的興衰等等,都能夠反映出來。只是能夠掌握這一玄學的人卻寥寥無幾。這些人在歷朝歷代、古今中外都有,他們往往扮演國家高級參謀的角色,為領導者做決策提供指導。如唐朝的袁天罡、李淳風;三國時期的諸葛孔明;明朝的開國元勛劉伯溫等等。他們往往具有「道骨仙風」般的神機妙算或者特異功能。

諾查丹瑪斯是一位聰明的占星家。儘管東西方文化在占星學方面有很大的不同,屬於不同體系,但理論上都基於古人「天人合一」的思想。諾查丹瑪斯對未來的關注,特別是對戰爭和瘟疫,都留下非常重要的標記——預言。他更希望人類能夠吸取教訓,多一些真誠、善良與寬容,以減少天災的出現。

(四)

1994年,在羅馬的義大利國家圖書館一個佈滿灰塵的角落裡,人們發現了一本已經被埋藏了幾個世紀的神秘手稿。這本手稿的名字叫《諾查丹瑪斯之預言》。其中包含了80幅神秘的水彩畫。研究過這些畫作的學者們認為,其中七幅畫非常關鍵,涉及到「人類生存與毀滅」的重大秘密。這本神秘的手稿,又被稱之為「失落之書」。

(圖片:失落之書)

在羅馬書展上,諾查丹瑪斯的這份手稿被展出,這無疑具有歷史性的意義,因為這意味著它所隱藏的秘密將會在歷史的某一時刻被揭曉,而謎底將震驚人類。

專家和學者們把「失落之書」中帶有「輪子」的七幅畫作複製出來,放在桌子上進行研究。大船、婦女、月亮、蠍子、大棒、大樹,還有諾查丹瑪斯自己看書的樣子。幾乎每一幅畫上都有一個「輪」,他們百思不得其解:這個「輪」到底是什麼輪呢?他們確信這七幅畫作裡隱藏著「人類在關鍵時刻」生死的秘密。

(五)

目前武漢「肺炎」的疫情剛剛爆發不到2個月,我們有必要抓緊時間找到解決人類危機的辦法。新型冠狀病毒極具危害性和傳染性,且潛伏期很長。它的威力相當於SARS病毒的8∼10倍(屬熱核武級別),是一個超級病毒。種種跡象表明,中共武漢P4實驗室一直從事SARS病毒的研究,該實驗室SARS病毒基因改造工程,被納入中共生物武器項目。2018年該實驗室就成功地從蝙蝠身上提取了SARS冠狀病毒,用於研究。基因改造工程由幾位中國科學家進行。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與SARS冠狀病毒極其相似,相似率達96%。有權威專家指出,病毒序列組分析表明,2019新型冠狀病毒存在四個基因改造的痕跡,被人工植入了4個愛滋病病毒基因。所以,抗愛滋病類藥物對新型冠狀病毒具有一定的抑制性。而武漢P4實驗室距離海鮮市場僅有32公里。我們高度懷疑,武漢P4實驗室存在管理混亂的問題,造成實驗動物逃走或者被販賣到海鮮市場出售的問題,最終導致病毒泄露。目前印度專家迫於政治壓力,撤下了他們的研究結果,我們呼籲更多有正義感的科學家提供更充足的證據。

武漢「肺炎」疫情的爆發,已經拉開了大瘟疫來臨的序幕,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將成為毀滅人類的超級殺手。我們在以後的系列文章中,將逐一推出與之相關的各類問題與解讀,將諾查丹瑪斯告訴人類的「救命符」公諸於眾。

(待續)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