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冠病毒的愚蠢防治

作者:競選者 發表:2020-02-11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冠病毒】的防控!首先必須懂得:

一:源頭。

二:屬性。

三:路徑。

【一】與【二】早有定論!生化武器!和人傳人,空氣,水土,動物,無症狀傳播,,,這裡不論述。今天只講【三】傳播路徑!

它傳播路徑分二大個板塊:

一,固定環境傳播:醫院-----隔離點-----火化廠-----檢疫站-----商場----,,,

二,動態環境傳播:運輸車「屍體,患者,垃圾」-----醫務人員-----抓捕行動和人員----動物-----空氣-----水土-----交通----

十分愚蠢的是:中共防控它認為最得意方法!!!卻是病毒傳播最最快,最多,最廣大的傳播!!!

一,暴力抓捕----抓捕者中,只要有一個患者!所有被抓捕者及警察勻受到感染並傳播。

二,封鎖維穩----讓病毒在【政治宣傳】大叫【平安無事】囉!夢中獲得瘋狂速度傳播。

三,權力封殺----讓患者受到打,困,死,實在是讓打人者帶毒,困病家傳毒,死屍傳毒

四,愚蠢傳播----城管,物管,警察,登記地點,檢疫地點,,,根本具備防護功能。亂七八糟在街道,小區,大廈,隨便擺個棹子,強行登記人流,只要其中有一個病患。這些愚蠢點就是傳播病毒。

註:英雄李文亮。就是最好的例子,他的犧牲是封殺信息,暴力打壓,權力狂妄,的必然。同時也讓他的家人被感染。【今天大陸全國在封殺省,市,縣,區,街道,小區,大樓,等等的自以為是「公務者們」,你們的封殺行為:只要其中有一個患者,那病毒必然對你們自己,家人,公務對象進行傳播。】

結論:

暴力防疫===等於幫助病毒傳播。

維穩防疫===等於「平安無事」而實際是【鬼子進莊】了。

抓捕防疫===警察傳播,警車傳播,除非你抓捕的不是患者。

封樓防疫===動物「老鼠,蟑螂,螞蟻,,,」大肆傳播。

登記防疫===等於筆,紙,棹,交叉傳播。

總之:一切愚蠢的防疫:只要沒有防護功能的!!!都是在傳播病毒!都是殺人。殺自己。

可以肯定:按比例,新冠病毒殺死的人裡,應該是警察,軍人,醫務,這些群體死人數最高。

除非:

你們在工作時:沒與真正病患接觸!

你們所抓捕的人中:沒有真正病患!

那請教:人民白養你們做什麼?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