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前央視主播邱啟明怒懟華春瑩:沒人性沒頭腦(圖)

發表:2020-02-12 1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前央視主播邱啟明怒懟華春瑩:沒人性沒頭腦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肺炎疫情失控,大陸確診及死亡病例持續攀升。中共政府、黨媒試圖轉移視線,引導中國民眾關注美國流感。近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宣稱,美國流感已造成1萬多人死亡,比武漢疫情嚴重很多。前央視主播邱啟明怒懟華春瑩:沒人性,沒頭腦。你們家死去一個親人後你的感受如何!

2月5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主持網上記者會稱,美國今年流感季節已經造成1900多萬人感染,1萬多人死亡,比中國的肺炎疫情數據嚴重很多。而此次疫情,中國境外感染病例不到中國國內病例的1%……

對此,前央視主播邱啟明發帖質問:發言人,你的自信來自於哪裡?你確定你們不是在添亂嗎?武漢同胞的封城苦難你瞭解多少?不瞭解就去網上看看。

邱啟明接著炮轟:拿美國人流感的死亡率對比沒有特效藥的傳染病,這種對比,一是你沒人性,二是你腦子該去看看病了。你怎麼不拿中國的交通事故致死率來對比,過來看看中國歷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官方統計。

最後邱啟明說,「比對後,美國的流感死亡人數又算什麼?我們武漢的死亡人數在你眼裡就更不是個事了。你是人還是機器,我不當的比喻一下:你試試,你們家死去一個親人後你的感受如何!添亂的東西。」

 

傳前央視主播邱啟明怒懟華春瑩:沒人性沒頭腦
近日,前央視主播邱啟明怒懟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的帖子在網路流傳。(圖片來源:網路)

不過,上述帖子在微博頁面已找不到,一些網友轉載的也被刪除。

有網友表示,「華春瑩又不是最近才變成一個怨婦,一貫如此。」「華大嬸確實邏輯混亂,胡攪蠻纏。」「中共最拿手的事,就是封鎖消息!轉移視線!」

「跟本就是,中共政府跟本不把中國人當人看待,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跟美國流感有何關係?中共最拿手的有事封鎖消息!轉移視線!把自己國家管理好比較實際一點!國家弄到這樣地步還去怪別人!」

「如果華大媽的結論是對的,那就是說中國採取的封城措施全是瞎折騰。一個國家外交部發言人信口開河,越來越隨便。」

「你明白華春瑩的邏輯嗎?流感和新冠有什麼關係?你現在敢去武漢嗎?還是更怕去美國?你該問問華春瑩不讓你去武漢,更不讓武漢人出來是啥邏輯?」

「有些人真沒人性,只是把人命看成數字,去一味和美國較勁,沒想到自家的國人還在苦難之中拚命生存,前線人員不眠不休地奮鬥著。」

華春瑩在2月3日在外交部的記者會上表示,有一些國家,特別是美國,對中國疫情作出過激反應,採取過度應對措施,與世界衛生組織建議背道而馳。「帶了一個很不好的頭,實在太不厚道。」

她批評美國對中國封關措施沒有依據,也不合理,有侵犯公民權力的嫌疑,而且不能真正降低病毒擴散的風險,且製造和散播恐慌。

與此同時,白宮國安顧問奧布賴恩(Robert C.O'Brien)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訪問時則宣稱,美國早已明確提出有意協助中國應對疫情,強調美國有極好的醫療專家,希望派出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的人員協助,但中國一直沒有回應。

中共肺炎在去年12月初開始傳播,但中共當局從地方到中央一直隱瞞疫情,致使疫情大規模爆發。用華春瑩的說法來印證,她在2月3日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透露,自1月3日起,共30次向美國通報疫情訊息和防控措施。

赴武漢調查、已經失聯多日的公民記者陳秋實曾對此表示,「外交部說漏了吧?從上到下都全知情,唯獨隱瞞中國人,這是有多恨中國人才能幹出這種事來。

也有網民說,1月3日就告訴美國人了,卻不告訴湖北人,「整整隱瞞民眾關鍵點20天,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政權,視民眾為草芥芻狗!」

據悉,邱啟明曾在中央電視臺工作,被譽為「當家小生」、「金牌司儀」,現為搜狐新聞財經中心製片人及總監。2012年,他曾公開發文怒斥製片人,並表示:「傀儡製片人,我活得比你們自由!再見了!」隨後被傳出離開央視的消息。他曾在採訪中表示過對自己離開央視的行為並不感到後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