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 中共生物武器研發竟和「731部隊」有關(圖)

作者:徐榮 發表:2020-02-12 16: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震驚!中共生物武器研發竟和「731部隊」有關
震驚!中共生物武器研發竟和「731部隊」有關。(網絡圖片)

臭名昭著的日本「731部隊」曾從事細菌戰研究及實戰,進行人體活體解剖,並進行人體實驗。中共肺炎肆虐,國際社會逐步發掘事件真相,發現此次事件可能與中共生物武器相關。令人震驚的是,二者竟有不為人知的聯繫。

2018年4月,原日軍「731部隊」的實名簿首次公開,檔案共記載該隊隊員3607人。此次公開的的「留守名簿」製於1945(昭和二十年)年1月1日,裡面記載了52名軍醫、49名技師、38名女護士、1117名衛生兵等實名、級別和聯繫方式。

1931年9月18日,日本軍方侵略中國東北地區,爆發「九一八事變」,日本隨後在東北建立僞滿州國,731部隊被認為在此之後,把基地建在中國東北哈爾濱平房區。該部隊全稱是日本帝國陸軍關東軍防疫給水部本部,正式編號是關東軍滿洲第691部隊(關東軍防疫給水部)下之滿洲第731部隊(防疫給水部本部)。731部隊由石井四郎所領導,因此也稱之為「石井部隊」,主要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於日本本土以外從事生物戰、細菌戰和人體試驗相關研究的所有秘密軍事醫療。

731部隊的研究內容對外宣傳主要以研究防治疾病與飲水淨化為主,但其實該部隊使用活體中國人、蘇聯人和朝鮮人進行生物武器與化學武器的效果實驗。

哈爾濱平房區的731基地佔地6平方公里,由150多幢建築組成,基地有約4,500個培養跳蚤的容器,6個巨大的製造各種化學製品的鍋爐,以及約1,800容器用於生產生物戰劑。幾天內就可以生產出大約30克腺鼠疫。

這支部隊的3000多名細菌專家和研究人員,分工負責實驗和生產細菌武器,對各國抗日志士和中國平民用鼠疫、傷寒、霍亂、炭疽等細菌和毒氣進行活人實驗。一些研究者認為超過3000名中國人、朝鮮人和聯軍戰俘在731部隊的試驗中死亡。

日本NHK電視臺於2017年播放記錄片《731部隊的真相——精英醫者與人體試驗》。在記錄片中,NHK通過發掘二戰結束後的審判錄音資料,同時用真人錄音和親歷者採訪,還原了731部隊核心成員開發細菌武器的真實情況。NHK調查發現,731部隊進行人體實驗是日本軍方與東京大學、京都大學等研究機構合作的結果。

NHK電視臺記錄片《731部隊的真相——精英醫者與人體試驗》
NHK電視臺記錄片《731部隊的真相——精英醫者與人體試驗》。(視頻截圖)

這部記錄片披露,731部隊於二戰時期,在中國秘密開發細菌武器並且用於實戰。1940年7月3日,731部隊攜帶傷寒菌、霍亂菌和有鼠疫菌的跳蚤,進行細菌戰,造成寧波一帶鼠疫流行,金華、龍游、衢縣、玉山、浦江等被污染地區傳染病流行,大批中國民衆死亡。日軍還將注射有傷寒菌和副傷寒菌的大餅發給南京戰俘營的3000名戰俘食用,然後將這些戰俘釋放,藉以傳播疾病。

1941年11月4日,日軍在湖南常德投擲鼠疫菌蚤,以及帶有鼠疫細菌的穀子、麥和棉花、碎布等雜物。投下鼠疫的數週內,鼠疫在常德猛烈流行,這場疫情持續了數年之久。2002年8月27日,東京地方法院認定,至少有7643名常德人在這場細菌戰中喪生。

1943年夏秋時節,日軍駐濟南細菌戰部隊在魯西北扒開衛河大堤,播撒霍亂病菌,致使魯西北、河北南部及河南北部一帶霍亂流行。時至今日,受害者的人數尚無法準確統計,據估應不少於20至30萬。

記錄片還顯示,戰後,731部隊將證據徹底銷毀,原部隊成員守口如瓶,真相被隱藏。

2017年8月,哈爾濱市平房區新疆大街47號「侵華日軍第731部隊罪證陳列館」,公開了一批731部隊從事人體實驗、細菌研製生產的最新證據,其中包括731部隊研製鼠疫菌用的電流孵卵器、細菌戰犯的筆供、輸送「馬路大」(細菌部隊對那些被迫接受人體實驗的受害者的污辱性稱呼)的檔案以及一批731部隊當時的照片。

然而讓人產生疑問的是,為甚麽中共要時隔70多年後,而且是在日本NHK電視臺播放調查真相後,才展出這些731部隊的「最新」罪證呢?

讓人生疑的是,為甚麽中共要時隔70多年後,才展出這些731部隊的「最新」罪證呢?
讓人生疑的是,為甚麽中共要時隔70多年後,才展出這些731部隊的「最新」罪證呢?(視頻截圖)

最近有網文爆料稱,生化武器方面中共廣泛研究過化學武器、細菌武器、病毒武器、基因武器。其中數支團隊長年攻堅病毒,其中就包括此次在中共肺炎中走到風口浪尖的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以及位於哈爾濱平房區的中國農業科學院哈爾濱獸醫研究所。哈爾濱獸醫研究所有一個p4實驗室——國家動物疫病防控高級別生物安全實驗室。

中共科技部2018年8月報導稱,該年7月,「中國農業科學院哈爾濱獸醫研究所國家動物疫病防控高級別生物安全實驗室通過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認可,標誌著我國唯一的大動物生物安全四級實驗室符合國家標準要求,開始投入運行。」

看到這兒,大家已經發現,哈爾濱獸醫研究所和日本731細菌部隊的基地,都在哈爾濱平房區,相距不過兩三公里。爆料稱,中共繼承了日軍細菌部隊部分設備,建立了自己的細菌研究所,現在則主要是病毒研究。

另外還有數間軍隊直屬研究所,包括軍方總醫院的傳染病研究所,但專門的武器性質病毒研究所,一般由一個團隊,掛靠上述大型機構,實驗室往往設在深山老林,人煙稀少地方。

歷史真相有待進一步發掘,不知與731部隊的罪行相比,中共是否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