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華女發「國難財」 倒賣口罩猛賺2千萬(圖)

發表:2020-02-16 1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隔離中的武漢民眾。
隔離中的武漢民眾。(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肆虐,大家都揪緊了心!那些衛生防護用品,搖身一變也成了「奢侈品」。很多人為了買到口罩,甚至不惜花費大價錢,當然,有時候高價也未必能買得到!如此以來,一些善良的人,會考慮到處籌集捐助,而那些「黑心商人」看到的則是一場謀取「暴利」的「商機」……

一名住在日本京都的華人女子來自中國,正在炫耀自己倒賣口罩的「短期收益」,兩大捆2000萬日幣(折合人民幣126萬)而且數錢數到指甲都被磨破了!

根據該女子的社交賬號的狀態來看,她的口罩全部來自於某醫院和其他一些診所,她能買到這些貨還多虧自己本身經營的事業,裡面包含了醫療業務,自然人脈還是很廣的。

由於中共肺炎比較嚴重,這名華人女子還特意跟供貨的醫師朋友撒謊,表示:自己想找些口罩想要送給中國親友,直接向對方開口要10箱!對方表示備貨不多,企業又有出貨限制,口罩也很稀缺,結果這位華人女子並不死心,一直央求,最後,對方就答應只能給5箱貨……

然後,此女得到這5箱貨之後,還開心的發圖炫耀,表示:「我也真不容易,為了給國內朋友搞一點醫療口罩,中午都請醫院院長吃飯,但願不要辜負我這頓烤肉啊。」

之後,還特意為此發布了一條朋友圈,表示這批貨的「來之不易」……這名女子還曾表示:「雖然代買口罩不賺錢,可是請允許我炫富一下,最近我戴的口罩是N95,吃的保健食品是最高級版本,因為我知道預防疾病應該從免疫力著手。」

不僅如此,她還表示:「你們千萬不要把我在京都大街小巷收口罩的事情公布出去啊,雖然我讓國內同胞高興了,可是讓日本人失望傷心絕望,有過我足跡的地方基本上空了貨架,他們知道我是罪魁禍首會在我家門口堵我的。我今天已經決定了,明天開始絕對不去跟日本人搶口罩了,因為京都已經沒有了。」

最後,有媒體曝光稱,這名華人女子搶購的口罩並不是醫用級別的,只是普通的美容類、擋花粉用的口罩,並沒有什麼防護作用。

就是這樣的口罩,她竟然當成醫用級別的賣給同胞,簡直是殺人不見血。如此一個大發「國難財」的女人,那冠冕堂皇的嘴臉,著實讓人作嘔!

在特殊情況下什麼情況都有可能發生,之前的天價口罩,之後的天價洗手液,只要涉及到衛生用品的,基本全部都成了熱銷貨。

疫情之下,衛生用品緊缺是真,但不能因為緊缺就被「黑心商販」利用!國家有難之時,不求每人都能貢獻出什麼,但最起碼不要做違背良心,大發國難財的事情。難以想像,那些人看到正在遭受災難,生活在水深火熱中的同胞們,還能安心的笑著數錢?難道良心真的不會痛嗎?

奉勸一些冷血投機,做事要有底線,做人要善良,才有機會在這場劫難中,得到上天的眷顧!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