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死亡超痛苦 醫生曝全程:清醒慘叫、掙扎窒息(圖)

發表:2020-02-20 0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中共肺炎死亡過程就像淹死一樣痛苦(圖片來源: 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20日訊】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其中以疫情源頭湖北及武漢最為嚴重。近日,網路傳出一則中國「一線醫生的話」,內文對患者臨床症狀列出11點進行描述,他直言,中共肺炎疫情沒有特效藥,只能看著感染者痛苦死去。
 
據這名自稱是中國疫區的一線醫生描述,感染中共肺炎的患者,臨死前會全程清醒,「一直呼吸困難,直到最後幾分鐘,病人全程清醒,病人會呼救,會哭著喊著說醫生你救救我,」並伴隨著劇烈地掙扎,直到嚥下最後一口氣。
 
這名醫生指出,患者是因為肺部被病毒導致的果凍狀分泌物填滿,致使他喪失換氣功能,即使用吸痰、氣管鏡等方法,或輸入再濃的氧也無法進入血裡。患者臨死前如「淹死一樣」痛苦。

他直言,「沒有特效藥」,只能把純氧輸送給病人,患者若維持3、5天後的血氧飽和度能上升到正常範圍,表示患者挺過「呼吸衰竭」的關卡。若挺不過,則需換上無創呼吸機,或切開氣管並插管接上呼吸機。
 
這名醫生最後總結,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患者治療分為4個步驟,「包括高流氧治療、無創呼吸機、上無創呼吸機2個小時後無效,就要氣管插管、最後就上ECMO(葉克膜)。」他還提醒道,中共肺炎可怕之處在於高傳染性和容易成為重症。

據他透露,擁有1000多張病床的三甲醫院,也只有一張床能夠滿足患者氣管插管的治療。插管後就是全天不間斷地噴出新冠病毒氣溶膠,如病人在吸痰過程中受到刺激而咳嗽,整個房間的空氣就會被污染。
 
這名醫生無奈表示,若不使用相關裝置進行醫療,所有醫生、護士也會受到波及。
 
醫生文末提到,國家派了幾萬醫護人員到武漢,說明這個病不好治,因此他坦言,「現在所有的治療,就是安慰性治療。」

根據中國國家疾控中心17日公布的報告顯示,此次中共肺炎疫情中,醫護人員感染超過3000名人;另有《上游新聞》報導,中共肺炎已造成14名醫護人員去世。但外界普遍認為,由於中共刻意掩蓋疫情,實際醫護人員感染、死亡人數遠遠超過官方數字。

 

值得一提的是,《中國新聞週刊》17日發表了<武漢中心醫院醫護人員感染始末>的文章,文中採訪了多名武漢中心醫院的員工,整理出整個肺炎疫情的爆發過程及醫院領導掩蓋疫情的經過。

由於醫院下令醫務人員不得公開談論疫情,也不能告訴病人這件事,最終導致醫院超過230名醫護人員感染中共肺炎,其中包括去世的「吹哨人」李文亮。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