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口普查局華人媒體發布暨慶祝會(圖)

發表:2020-02-22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人口普查局華人媒體發布暨慶祝會
(美國人口普查局粵語發言人蘇堯基,盧慧嘉)

【看中国2020年2月22日讯】美國人口普查局West Covina 辦公室招聘部於二月十四日所舉辦的慶祝暨華人媒體見證會,在一眾聯邦,州和地方政府和其他官員的見証下圓滿成功。

服務範圍東至upland, 西至San Gabriel, 南至Diamond bar。

受邀嘉賓致詞均力撐人口普查的重要性,跟華人息息相關。有別於一般記者會,在尾聲之際,這次用粵語,國語和英文喊出人口普查2020口號.你我未來,由此展開。

人口普查West Covina 招聘專員粵語發言人蘇堯基表示,謝謝大家鼎力支持,已經達到預期招募九千多人目標,更興奮是提前兩星期就達到。謙虛表示特別感謝一眾招聘同仁背後的努力,團結起來的合作成果,接下來的工作包括遴選,呼籲民眾如果己申請工作,可隨時在網上查詢最新申請情況。遴選過程中,招聘人員是根據電打電給申請人(沒有美國軍人身份),只會打一次電話,沒有接聽會留言,所以在聽到留言後請儘快回覆。不然有可能失去工作機會。打出去的電話是626開頭。整個申請流程是遴選,指紋,背景調查,宣誓以後,正式成為員工。有薪訓練,便會成為人口調查或人口調查主任。所有辯公室職位已填滿。時薪$25,全、兼職均可。彈性上班時間,從早上7點到晚上8時30分(每天工作最多8小時),8星期為一期,另一人口普查代表盧慧嘉除了同意上述講法外,也表示人口普查對華人社區參與的迫切性

美國人口普查局華人媒體發布暨慶祝會
(羅蘭攝影公司代表,美國人口普查局粵語發言人蘇堯基)

在頒發感謝證書之中,當唯一協辦商羅蘭攝影公司從眾議員趙美心接過嘉許證書之際,全場掌聲如雷,歡呼聲此起彼落,官員更站立表達支持和認同。活動結束以後,羅蘭攝影公司負責人表示這次從籌備,包括音嚮,燈光,攝影,錄象到場地設計,投放的人力物力更昰空前,但這些付出對華人地區,將來是有幫助,也是值得。希望這次活動也將被放入華人歷史中留下光輝的一頁。

美國人口普查局華人媒體發布暨慶祝會
(美國聯邦眾議院趙美心)

来源:读者来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