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持續刷新單日紀錄 30國限制韓國人入境(圖)

發表:2020-02-27 19: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月27日,韓國新增病例多達505例,持續改寫單日新增病例的紀錄。
2月27日,韓國新增病例多達505例,持續改寫單日新增病例的紀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韓國日益嚴重,韓國官方2月27日證實一天新增病例多達505例,持續改寫單日新增病例紀錄。目前韓國中共肺炎確診人數累計為1766人,有13人死亡。現在已有30個國家限制或禁止韓國人入境。

韓國單日新增病例達505例

韓聯社2月27日報導,據電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日發布的通報顯示,截至韓國時間27日下午4時,該國境內中共肺炎患者增至1766人,死亡病例升至13例。今天死亡的患者是與新天地大邱教會有關。而2月26日韓國官方通報,境內中共肺炎患者人數累計為1261人。

2月27日,韓國新增確診中共肺炎病例505例,有1人死亡,2人經過治療恢復健康。這是目前為止韓國單日新增病例的最高紀錄

在1766例中共肺炎確診病例中,來自大邱有1132例,慶尚北道則是345例。來自京畿道是62人,釜山61人,首爾56人,慶尚南道43人,忠清南道12人,蔚山市11人,光州和大田市各9人,忠清北道8人,江原道6人,全羅北道5人,仁川3人,濟州道2人,全羅南道和世宗市各1人。

此外,韓國軍方確診患者人數增至25人,其中陸軍15人,空軍8人,海軍及陸戰隊總計2人。

截至目前,韓國有6.6萬多人接受了中共肺炎病毒檢測,尚有2.5568萬人等待檢測結果。

30國限制或禁止韓國人入境

韓國《中央日報》2月27日報導,由於韓國中共肺炎確診患者人數激增,目前已有30個國家宣布限制或禁止韓國人入境。

韓國外交部稱,截至2月26日下午6時,有17個國家地區宣布禁止曾到韓國旅行過的外籍人士入境,這些國家有日本、以色列、新加坡、諾魯、密克羅尼西亞、越南、薩摩亞、索羅門群島、基里巴斯、吐瓦魯、香港、巴林、約旦、伊拉克、科威特、薩摩亞(美國)和毛里求斯等。

另有13個國家地區則對從韓國入境的外籍人士採取強化檢疫和限制入境的措施,包括臺灣、澳門、泰國、英國、哈薩克斯坦、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土庫曼斯坦、阿曼、卡達、烏干達、莫三比克、哥倫比亞等。

韓國口罩價格暴漲

韓國統計廳2月27日宣稱,由於中共肺炎疫情日益嚴重,近期KF94口罩在線售價超過4000韓元/個(約折合23元人民幣),與疫情爆發前價格700韓元至800韓元/相比,暴漲6倍至8倍,韓國藥店與超市等實體店口罩售價依然維持在在2000韓元。

韓國媒體分析認為,在中共肺炎疫情持續蔓延的情況下,該國實體店口罩供不應求是導致網購需求量劇增的原因,口罩價格自然也持續上漲。從2月27日下午開始,韓國政府通過公共銷售處投放350萬副口罩,以供民眾購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