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錘鐵證!遼寧朝陽下發緊急公文 要求銷毀疫情數據(組圖)

發表:2020-03-02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實錘鐵證!遼寧朝陽下發緊急公文要求銷毀疫情數據
遼寧省朝陽市衛健委上報省衛健委,已按要求下令銷毀新冠疫情內部數據。(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20年3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以來,外界不斷懷疑中共瞞報數據。同時,也不斷地有疑似中共體制內人士流出各種內部文件和內部數據,佐證當局隱瞞疫情真相。日前有海外媒體獲得一份遼寧省朝陽市官方文件,內容與要求官員銷毀疫情數據有關。

據《大紀元》3月1日報導,日前該新聞網獲得的這份文件是朝陽市衛健委2月23日發給遼寧省衛健委的內部文件。

朝陽市衛健委在文件中說,該市政府辦公室已按照《關於穩妥處置有關信息的緊急通知》的要求,通知下屬朝陽市交通局、凌源市政府辦公室、龍城區政府辦公室銷毀有關新冠疫情的文件數據,並對接觸過數據的人員逐一排查登記,要求其簽署《保密承諾書》。

實錘鐵證!遼寧朝陽下發緊急公文要求銷毀疫情數據
被要求銷毀文件的標題。(圖片來源:大紀元)

文件的附錄部分還包括13份相關人員簽名的《保密承諾書》。承諾書中稱,對於2月21日發送的保密數據,他們本人承諾如下:

一,立即銷毀保留在電腦、U盤、手機等儲存設備裡的數據文件,以及拍攝的照片、記錄的文字等信息。

二,絕不以任何原因、任何方式複製、使用或向其他人發送上述數據資料。

三,除法律規定的形式外,不得向其它機構和個人泄漏此信息。

如有違反上述內容的,其本人將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和一切後果。

同樣附在文件上的一份接收單位列表顯示,被要求銷毀的文件是中共疾控信息系統提供的「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信息」。目前無法確定這份「新冠肺炎密切接觸者信息」包含了何種「保密數據」。

實錘鐵證!遼寧朝陽下發緊急公文要求銷毀疫情數據
被要求銷毀文件的接收單位列表。(圖片來源:大紀元)

早在中共肺炎爆發初期,中共官方刻意隱匿疫情,要求銷毀疫情相關數據。《財新網》2月26日報導,去年12月底前,已有至少9例不明肺炎武漢病例樣本完成基因組測序,且已顯示為「類SARS冠狀病毒」,之後陸續呈報給國家衛健委,卻被官方要求銷毀,且還下令不能擅自對外透露消息。

報導引述武漢市中心醫院呼吸內科主任醫師趙蘇表示,該醫院去年12月24日將首例華南海鮮市場的中共肺炎患者樣本送到第三方檢測機構進行基因檢測,12月27日,檢測機構以電話通知,檢測結果是「一種新的冠狀病毒」,當日就有研究者從一名早期病例的樣本上獲得接近完整的病毒基因組序列,並與醫院及疾控部門溝通,卻未獲得回應。

此外,據一位基因測序公司的人士透露,1月1日他接到湖北省衛健委一名官員的電話,該官員告知如有武漢新冠肺炎的病例樣本送檢,就不要再檢了,而已有的病例樣本必須全部銷毀,他還警告不能對外透露樣本消息,也不能發布相關論文和數據。

中共隱瞞疫情導致中共肺炎疫情大爆發後,又強制復工,導致民怨。

中共強推全國復工後,一向「講政治」的官方數據「積極配合」,目前中共官方數據顯示疫情「不斷好轉」,甚至出現了24省市宣布單日「零確診」的情況。但外界普遍懷疑中共為全國復工,強制掩蓋疫情。

近日網路流傳一則視頻,有民眾批評中共,並表示「堅持不上崗,拖死共產黨!」。

有網民表示:「要不要老百姓活了,社保也不交了,工傷也不算了,口罩也不提供,一點保障都沒有了,還要去公司上班為經濟提供動力。」

自2月10日中共當局強令復工後,北京、重慶、廣東、山東等地已發生多起群聚感染事件,甚至北京出現一傳十的超級傳播者。

趨勢網(微博︱微信)3月2日訊:今天網友熱議的網路熱點是中央政治局疫情拐點尚未到來、北京一確診病例復工期間密切接觸66人……

香港著名評論員潘東凱分析認為,整個中共都是一個疫國,所以復工的時候就加深那個傳染的機會。可能有第二次極大的爆發,如果是這樣加上來,即是說他面前有兩條路,復工它也死,不復工它也死。」共產黨的專制統治,寧願所有人死光,也不會鞠躬謝罪:「這個趨勢繼續下去,其實就算這個疫情真的緩和,它裡邊的千瘡百孔,它那只沉船都不會浮上水面的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