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開大門 加拿大未來3年要接收超百萬新移民(圖)

發表:2020-03-03 0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敞開大門加拿大未來3年要接收超百萬新移民
加拿大國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3日訊】加拿大移民部近日宣布,計畫在2020年∼2022年間接收超過100萬的新移民

據《Epochtimes》報導,加拿大移民、難民和公民事務部長門迪奇諾(Marco Mendicino)於週五(2月28日)在多倫多參加「加拿大俱樂部」的活動時發表演講。

門迪奇諾演講時說:「總理叫我完成的第一項任務是,在未來3年內使加拿大人口上漲超過100萬。我期待在今後幾週公布我的計畫。」

這是門迪奇諾去年底被任命為移民部長以來,首次在演講中公布政府政策。

政府曾公布2021年的初步移民計畫:增加聯邦技術移民項目、省提名移民項目及難民項目的名額;家庭團聚項目的名額將保持不變;大西洋移民試點項目與保母移民項目的名額待定。

不過,政府幾乎每年都調整各個移民項目的名額。門迪奇諾將在近日正式提出加拿大2020∼2022年間的移民名額。

「我們將恰到好處地強調經濟移民的重要性,同時繼續維護加拿大的良好聲譽,那就是幫助家庭團聚和保護弱勢群體。」門迪奇諾說。

據移民部透露,吸引新移民能解決人口老齡化問題。加拿大人的退休率居高不下,2019年的平均退休年齡為64歲。加拿大人的生育率已跌至1.54%。

2019年的移民人數超過加國政府原先的目標,共有34.1萬人成為永久居民。加拿大約80%的人口增長來自移民。據估計,這一數字到2033年將達到100%。

門迪奇諾說:「加拿大的未來取決於移民。」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