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把紙片放進耳朵裡 接下來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畫面(組圖)

發表:2020-03-05 1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女孩把紙片放進耳朵裡,接下來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畫面。
小女孩把紙片放進耳朵裡,接下來出現了不可思議的畫面。(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林川是中國的一位原子核工程師,有一次回老家探親時,聽說九歲的鄰家小女孩有特異功能,於是便和一位親戚去探訪她,想親自考驗她。

2003年,林川接受正見網訪問時,談到了這件親眼見證特異功能的經歷。當林川和親戚到訪時,小女孩恰好不在家。女孩的母親拿出一盒三十六種顏色的彩色筆和一些小紙片來,請林川和他的親戚各挑一支筆,在小紙片上隨便寫些字。

林川用筆寫下「林川」二字,然後把紙片摺起來。他的親戚挑了另一種顏色的筆,寫了一些英文字,然後也把紙片摺起來。

後來,小女孩回來了,一進家門就知道又有客人來考驗她了。她拿過折疊好林川的紙片,往耳朵裡一放,大概半分鐘後,她拿了一張紙,從彩色筆裡拿了林川用的那種顏色的筆,在紙上寫下了「林川」兩個字。她不但挑對了顏色,連一彎一勾的字形也和林川寫的一模一樣。

過了一會兒,她再把林川親戚的紙片放到耳朵裡,同樣的,她把紙片上的各個英文字母也都照樣寫出來了,不但字母寫得對,字型和顏色也都對。

這女孩真的能用耳朵辨識字體,讓林川這位原子核工程師見識到了這項風聞已久的特異功能。

眼睛看東西並非在眼睛上成像,而是在大腦的松果體上成像。
眼睛看東西並非在眼睛上成像,而是在大腦的松果體上成像。(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般人認為眼睛看東西是在眼睛成像,其實不是,是在大腦的松果體成像。其實,人的肉眼有很大的局限性,只能看到可見光的範圍,而在高頻或低頻的區域就沒辦法看到。而且眼睛只能看到分子所組成的物質,比分子小的粒子如原子、原子核、電子等,人眼就無法看到。

比方說,拿一個簍子去打水,是打不到水的,因簍子的空隙很大,小顆粒的水分子輕易就漏過去了。人的這雙眼睛也類似這種情況。有些訊號的波長很小,就像很細微的顆粒,它就從眼睛視網膜透過去,沒有辦法被捕捉到,也就沒辦法在松果體成像。在我們這個空間中,有各種各樣波長的訊號,很多訊號超過眼睛的接收範圍,所以肉眼就看不到。

小女孩把寫了字的紙片放在耳朵裡,她為什麼就能夠看得到呢?其實就是因為她的天目開了,清楚地看到了紙片上的東西。

小孩子容易開天目,因為他們天真、純潔,沒有受到世俗不良觀念的影響,因此先天的東西就容易保存,可以通過松果體直接看東西,甚至還能看到另外空間的景象。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