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分鐘護一生」林志玲竟變「墮胎」代言人?(組圖)

發表:2020-03-10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志玲的公益宣傳照遭不肖業者移花接木到「墮胎」廣告上,對此,林志玲工作團隊對外強調,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
林志玲的公益宣傳照遭不肖業者移花接木到「墮胎」廣告上,對此,林志玲工作團隊強調,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擔任「6分鐘護一生」子宮頸癌防護大使超過15年,沒想到其肖像卻遭不肖業者移花接木,大陸某間婦產科盜用志玲姐姐的肖像,將她的公益宣傳照移花接木到「墮胎」廣告上,對此,林志玲工作團隊對外強調,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

藝人知名度高,經常受到廠商青睞,獲邀為產品代言,加強產品的推廣,但也有不肖業者因此動的歪腦筋,盜用明星的肖像移花接木,讓民眾誤以為明星為其代言人,然而,其中不乏許多誇大不實的惡質商品。

林志玲擔任公益廣告大使,「6分鐘護一生」子宮頸抹片檢查代言人多年,卻遭中國東莞某婦科診療中心,將她的代言子宮頸抹片檢查的公益廣告照片盜用在殘忍的墮胎廣告上,內容還標榜「2分鐘無痛流產手術特價4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800元)」,內容相當誇張。

志玲姐姐無辜變成「墮胎代言人」,嚴重損害形象,對此,林志玲工作團隊強調,對於此等違法濫用肖像的行為,一定會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到底,避免民眾受到不良影響。

據了解,除了林志玲外,該東莞診療中心的宣傳照片中,也出現其他藝人照片被盜用的情況,包括:韓國藝人Rain照片被盜用代言「生殖泌尿科」、阿嬌被代言「口腔科」,阿嬌經紀人霍汶希也對此表示:「阿嬌的肖像權遭盜用,會跟律師商量,採取法律行動,保障藝人利益。」

曾因拍戲遭火吻留下許多疤痕的Selina,其肖像也遭到大陸不肖業者的利用。
曾因拍戲遭火吻留下許多疤痕的Selina,其肖像也遭到大陸不肖業者的利用。(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除此之外,曾因拍戲遭火吻留下許多疤痕的Selina,其肖像先前也遭到大陸不肖業者的利用。不肖廠商將原本Selina在臉書PO出手中拿銅鑼燒的照片,將「銅鑼燒」P圖變成「祛疤膏」,還不實的誇大稱:「Selina用了除疤產品痊癒變美」,甚至誇大療效稱:「植皮手術都比不上用產品的效果好。」

據了解,2010年,Selina(任家萱)在上海拍攝電視劇時,在爆破戲中慘遭火吻,全身有54%面積嚴重灼傷,使個人與團體演藝事業暫停。如今已經康復的她,已經重新振作,但身上仍留下疤痕。

對於自己無端遭業者在傷口上撒鹽,Selina氣憤難平,對此還發文聲明:「疤痕從沒消失,你們看到的美麗照片,都是我用真心笑容,以及大量修圖軟體完成的!」也提醒消費者不要被騙。網友也為Selina抱不平:拿別人的痛處去做虛假宣傳。不能感同身受,就沒辦法理解,商家太缺德了!「有疤不可怕,無良才可怕」,並為Selina打氣稱:你一直都很美!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