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隊再爆群聚感染 或有一定規模(圖)

發表:2020-03-11 18: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軍隊再爆群聚感染或有一定規模
中共軍隊也頻感測染中共肺炎的消息。港媒說,中共軍隊的具體感染情況可能有一定規模。(圖片來源:Etienne Oliveau/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早已攻陷中共軍隊,但據報有機密文件規定,軍方疫情可以不呈報當地省市政府,故此目前軍隊、武警疫情秘而不宣。不過也有港媒消息說,中共軍隊的具體感染情況可能有一定規模。

中共肺炎疫情爆發三個多月、武漢封城48天後,3月10日,習近平首次到疫情源頭、也是重災區武漢市考察。當天,習近平在火神山醫院辦公樓外廣場,他接見了湖北省當地和軍隊、外地支援湖北醫護人員代表。

香港《明報》3月11日的報導引述北京消息人士的話表示,(中共)軍隊的中共肺炎感染情況不可忽視,具體感染情況可能有一定規模。

由於中共肺炎的疫情不斷擴散,多方消息指出,中共陸軍、海軍、空軍、武警都爆出疫情,不過中共機密文件規定,軍方疫情涉及軍事機密的,不須呈報當地省市政府,因此軍隊的疫情秘而不宣。據報,中共全軍有30個最高級別的「防治工作領導小組」,這些領導小組的最高是「習近平辦公室」。

郭文貴在2020年2月27日在視頻直播中披露說,中共軍隊的核心軍事基地北京的西山、八大處軍區、香山炮兵部大院、鳳凰山的軍事基地都出現了重大疫情。

2月17日,中共軍報首次披露,東部戰區多名官兵被隔離,東海艦隊艦長余松秋1月29日已中止休假,回到駐地進行隔離觀察。余松秋是東部戰區海軍艦隊的常州軍艦艦長。

另據總部設在香港的人權民運信息中心2月4日披露,目前部隊全部兵種,包括海,陸,空,火箭軍已暫停絕大部分大型演習及大型集訓,絕大部分軍營已停止放假外出及探親,軍營也取消每週政治學習;重點省市的部隊,若條件許可,連級、團級單位分別設立隔離房、隔離區,後勤、採購、炊事或車務等與外界接觸人員,出現不適則須隔離14天。

該中心2月11日披露,位於海南三亞市的海軍潛艇部隊有一名軍人確診中共肺炎後,有300名海軍軍人被隔離,而原定本月開始的核潛艇重點訓練項目已暫停。緊接著2月13日再透露,中共軍隊航空母艦「山東號」一名軍人在海南三亞市被確診肺炎,留守三亞100名「山東號」軍人已被隔離。

該中心說,中共海軍及潛艇部隊屬於高危軍種。位於三亞的中共軍方總醫院(海南)醫院,準備為3000名人員做中共肺炎樣本測試,重點是近期有出海訓練任務的潛艇人員。

此外,網路上流傳的一份文件顯示,位於武漢的中國海軍工程大學,早在1月初就已經停課封校。而中共官方1月20日才向全國公開警示爆發疫情,顯然中共軍方早就獲悉疫情並開始預防,而官方一直對民眾隱瞞疫情實情。

美國國會2月20日指出,這場疫情讓中共軍隊原形畢露,他們既不能「齊家」保護人民;更無法「平天下」,在全球進行軍力投射。目前,中共軍方正嚴防死守病毒傳染,軍營內氣氛空前緊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