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染疫!湯姆漢克斯自曝與妻子確診中共肺炎(組圖)

發表:2020-03-12 10: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主演阿甘正傳的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親口證實自己跟妻子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感染中共肺炎(COVID-19、冠狀病毒)!
主演阿甘正傳的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親口證實自己跟妻子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感染中共肺炎(COVID-19、冠狀病毒)!(圖片來源:Amy Sussman/Getty Images)

主演阿甘正傳的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親口證實自己跟妻子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感染中共肺炎(COVID-19、冠狀病毒)!他們成為首批公開診斷的名人。

今天上午九點多,現年63歲的湯姆·漢克斯在IG發文,透露自己跟妻子剛到澳洲,覺得有些疲憊,身體疼痛,有些輕微的發燒,由於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重,為了正確處理事情,湯姆·漢克斯表示自己做了中共肺炎病毒的檢測,結果被證實是陽性,接下來會隔離觀察,並提醒大家照顧好自己。

以下為湯姆·漢克斯(Tom Hanks)的聲明:

大家好。我和麗塔(Rita)來澳大利亞了。我們感到有點累,就像我們得了感冒和一些身體疼痛。麗塔感受身體有一些寒意來去去,也有輕微發燒。為了正確處理事情,這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我們已經測試了冠狀病毒,並被確診是陽性的。

現在好了。接下來做什麼?醫務人員必須遵守規程。只要公共衛生和安全要求,我們將對Hanks進行測試,並對其進行隔離。只是一天一次的方法而已,不是嗎?

我們將及時發布和更新世界。

現年63歲的湯姆·漢克斯在IG發文,透露自己跟妻子確診中共肺炎
現年63歲的湯姆·漢克斯在IG發文,透露自己跟妻子確診中共肺炎。(圖片來源:IG截圖)

據了解,湯姆漢克斯與妻子麗塔威爾遜正在澳洲,拍攝巴茲魯曼(Baz Luhrmann)導演的「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電影,片名尚未定案。現在兩人傳出確診中共肺炎,該片導演巴茲魯曼,及一同拍攝的演員恐也有感染風險。

電影的發行人華納兄弟公司在漢克斯公開確診後不久發表了一份聲明。

聲明中寫道:「我們已經意識到,貓王故事片的一名公司成員目前正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進行預生產,該公司的成員對COVID-19(冠狀病毒、中共肺炎)的檢測呈陽性。」「我們正在與適當的澳大利亞衛生機構緊密合作,以識別並聯繫可能與該人直接接觸的任何人。公司成員的健康和安全始終是我們的重中之重,並且我們正在採取預防措施來保護在我們世界各地生產產品的每個人。COVID-19(中共肺炎)檢測呈陽性的個體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就在新聞發布之際,美國總統川普宣布由於中共肺炎的傳播而暫停從歐洲到美國的旅行,為期30天。週三早些時候,世界衛生組織正式宣布中共肺炎(COVID-19)為全球大流行病。

現年63歲的湯姆·漢克斯在IG發文,透露自己跟妻子確診中共肺炎,接下來會隔離觀察,並提醒大家照顧好自己。
現年63歲的湯姆·漢克斯在IG發文,透露自己跟妻子確診中共肺炎,接下來會隔離觀察,並提醒大家照顧好自己。(圖片來源:Leon Bennett/Getty Images)

湯姆·漢克斯是一位著名的美國男演員及電視製作人,他在1980年入行,以演技精湛著稱,在好萊塢留下許多知名的經典作品,包括《飛進未來》、《浩劫重生》等。

1994年他以《費城》拿下第一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1995年又以《阿甘正傳》拿下第2座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使他成為繼史賓塞屈賽之後,影史第二位奧斯卡連莊影帝的紀錄人。

2002年6月12日,時年46歲的湯姆漢克斯獲得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成為最年輕獲得美國電影學會終身成就獎的演員。他是美國民主黨黨員,曾支持許多民主黨政客,包括希拉蕊·柯林頓、黛安·范士丹、戈爾、約翰·克里。2016年12月時任美國總統歐巴馬在白宮為湯姆·漢克斯頒發了美國最高的平民榮譽——總統自由勳章。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