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德塞鬆口稱疫情大流行 台前立委轟:北京的看門狗(圖)

發表:2020-03-12 1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終於宣布中共肺炎疾病為全球「大流行」,還呼籲每人都必須要參與戰鬥。對此,台灣前立委謝欣霓砲轟「中國的看門狗」!
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終於宣布中共肺炎疾病為全球「大流行」,還呼籲每人都必須要參與戰鬥。對此,台灣前立委謝欣霓砲轟「中國的看門狗」!(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20年3月12日訊】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秘書長譚德塞終於宣布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疾病為全球「大流行」,預期疫情將進一步擴散,他還呼籲面對這場公共衛生危機,每個人都必須要參與戰鬥。對此,前立委謝欣霓今日上午在臉書上砲轟「中國(共)的看門狗」;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在臉書上開酸,世界上已發生那麼多案例,然後譚德塞才發現:「大流行?」。

譚德塞終於稱疫情大流行

據《LTN》報導,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是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2週大陸以外的中共肺炎病例數量增加13倍、受災的國家數量增加2倍。並說未來一段時間內,預期病例數、死亡人數跟受感染國家的數量會進一步攀升。

台前立委怒:北京的看門狗

昔日有「綠營小辣椒」封號的前立委謝欣霓12日上午砲轟要「談德賽」去吃賽啦,她怒嗆:「中國(共)的看門狗,為了護中國(共)害死多少人命與全球經濟率退。」更說如此被中國綁架的世界衛生組織,我們有必要參加嗎?有必要跟著陪葬嗎?

謝欣霓還呼籲,走自己的路,更能贏得尊重!

時事評論員補槍這句話被狂讚

時事評論員周偉航今天也於臉書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酸爆譚德塞:「他可能是世界上最慢承認這件事的人。」瞬間被網友狂讚。

黃創夏開酸:WHO淪落後指標

今日湯姆漢克斯(Thomas Hanks)通過社群網路表示,他和妻子在澳洲接受檢測後,兩人確診中共肺炎陽性;另外,爵士陣中2連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法國籍球星Rudy Gobert,也確診了中共肺炎,讓NBA當局決定緊急發聲明,暫停剩餘賽季。

美國總統川普也在台灣時間今日上午9點出面談話,面對歐洲不斷地爆發疫情,也將提升旅遊警示等級,未來30日禁止歐洲旅客入境,不過這個政策不包含英國。

對此現象,黃創夏表示「先是NBA,再來湯姆漢克!歐盟隨人顧性命,美國禁歐機…然後譚德塞才發現:大流行?」

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2000萬美元的狗鍊真好用!」、「原來WHO是落後指標」、「如此看來,WHO還有存在的必要嗎?」、「真有這麼無知?」,也有網友回覆「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們不相信中國,也間接不相信WHO,才沒有錯估情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