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授權防長 對伊朗支持的民兵殺死美軍做出回應(圖)

發表:2020-03-13 0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伊朗支持的民兵在週三(3月11日)用火箭彈炸死了兩名美軍和一名英軍,五角大樓週四(3月12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已授權美國軍方對此做出回應。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Mark Esper)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陸軍上將馬克·米爾利(Mark Milley)相​​信伊朗支持力量進行了這次襲擊,並警告說所有選項都擺在了桌面上。

「我已經與總統交談。他授權我按照他的指導去做我們需要做的事情。」埃斯珀在五角大樓告訴記者。

當被問及美國的回應是否可能包括對伊朗內部的襲擊時,埃斯珀暗示針對民兵本身的打擊是當務之急。

他說,我目前不會採取任何行動,但我們認為是在伊拉克境內的團體干了此事,我們將把他們作為直接的重點。

川普在白宮告訴記者,「沒有完全確定是伊朗」,也未透露美國可能會做什麼。

他說:「我們將看看反應如何。」

美國一再公開警告說,在海外殺害美國人是一條紅線,將引發美國的反擊。

「我們必須追究肇事者的責任。襲擊我們的基地,殺死並傷害美國人,你無可逃脫,」埃斯珀說。

12月一名美國承包商遇襲,導致了一系列針鋒相對的對抗。一月份伊朗最高將軍卡西姆·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被美國無人機斬首,伊朗的報復性導彈攻擊致使100多美國軍人腦部受到震盪。

在最近的襲擊中,約有14名美國領導的聯軍人員受傷,其中包括美國人、英國人、波蘭人等。私營承包商也受了傷。米爾利說,其中五名傷員被歸類為「緊急」,重傷可能需要迅速撤離。

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美國官員說,總共有30枚火箭彈是從附近的卡車上發射的,只有18枚火箭彈落在了在伊拉克的基地。

近幾個月來,華盛頓與德黑蘭之間的緊張局勢在伊拉克的土地上大為蔓延。

伊朗支持的准軍事團體經常在伊拉克轟炸和炮轟基地,這些基地是美國駐巴格達大使館周邊的美軍基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