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上帝」NBA穆迪埃澄清自己未染病(組圖)

發表:2020-03-13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穆迪埃接受中共肺炎相關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反應,他隨即在推特上發文:感謝上帝保佑,暫逃一劫!並為兩位被確診的隊友祈福。
穆迪埃接受中共肺炎相關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反應,他隨即在推特上發文:感謝上帝保佑,暫逃一劫!並為兩位被確診的隊友祈福。(圖片來源: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12日NBA爵士客場與雷霆的比賽臨時被取消,爵士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成了首例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的球星,原本傳出爵士替補後衛伊曼穆迪埃(Emmanuel Mudiay)因身體不適在醫院就診,恐有染病疑慮,好在檢測之後呈現陰性反應,一切只是烏龍一場,穆迪埃(Emmanuel Mudiay)也隨即在推特上發文:感謝上帝保佑,暫逃一劫!

猶他爵士隊後衛伊曼紐爾-穆迪埃(Emmanuel Mudiay)今天通過IG感謝所有關心他的人,對自己沒有染上中共肺炎感到相當慶幸,並且為兩位被確診的隊友祈福。

昨天,爵士客場與雷霆的比賽臨時被取消,而爵士中鋒戈貝爾被確診染上中共肺炎,成了首位確診中共肺炎的NBA球星。由於昨天出賽前,戈貝爾和穆迪埃都感到身體不適,因此外界猜測穆迪埃可能也「中招」了。在爵士全隊都接受檢測後,證實只是誤傳,反而是他的另一位爵士隊友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成為NBA第2位確診病例,但其他爵士球員與工作人員在檢測後都呈現陰性,逃過一劫。

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成為NBA第2位中共肺炎確診病例。
多諾萬·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成為NBA第2位中共肺炎確診病例。(圖片來源:Gene Sweeney Jr./Getty Images)

猶他爵士隊後衛伊曼紐爾-穆迪埃(Emmanuel Mudiay)得知自己沒有染病後感到相當慶幸,他過IG感謝上帝保佑,並謝謝所有關心他的人,還PO出一張賽後接受採訪的照片,照片中第二例確診的NBA球星米切爾就站在穆迪埃的身後。

伊曼紐爾-穆迪埃(Emmanuel Mudiay)在IG寫下:「首先讓我感謝每一個主動聯繫我並表示出擔心的人們,特別是你們的鼓勵和祈禱。我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檢測,並且得到了結果。上帝保佑,結果是陰性。」

伊曼紐爾-穆迪埃在IG上PO出了一張賽後接受採訪的照片,照片中第二例確診的NBA球星米切爾就站在穆迪埃的身後。
伊曼紐爾-穆迪埃在IG上PO出了一張賽後接受採訪的照片,照片中第二例確診的NBA球星米切爾就站在穆迪埃的身後。(圖片來源:IG截圖)

穆迪埃強調,「這件事情不能輕視,我們都應該小心。儘管我的隊友們和我都採取必要的防範措施,但是結果並不如預料中的那樣。」

「我建議每個人都去了解這個病毒,並且遵照健康專家們的建議。」最後穆迪埃還@了兩位被確診的隊友,喊話道:「希望米契爾、戈貝爾都快點康復吧。」

隨後,昨天在雷霆主場中與米契爾一起站在場邊聊天的爵士替補後衛克拉克生,也馬上發推,確定自己並未感染,「感謝你們給我的愛與祈禱!我已經通過測試,我很好,24小時過去了我仍很健康,我一直心繫著我的兩名隊友。」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