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司法廳長被查還「慰問女警」內情驚駭(圖)

作者:魏晉 發表:2020-03-16 05: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全國兩會人大代表
2019全國兩會人大代表(圖片來源: 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16日訊】3月2日因「武漢闖京女事件」已被立案調查的湖北省司法廳長譚先振,3月8日公開到武漢女子監獄「慰問女警」,引發爭議。有人認為或涉及習近平空降的親信與湖北地方勢力的爭鬥,包括陸媒財新網的報導也沒點出真實原因,但提到譚先振仍未被免職。筆者認為,從官場慣例來看,這種被查後仍能正常工作的情況離奇至極,真實原因或觸及中共不敢公開的駭人死亡秘密。

一場突如其來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令湖北省成為全國、全世界的首發疫情中心,也是官報數據中全國確診和死亡人數最高的省份,官方稱全省死亡超過三千人,但是,這與民間曝光的信息和外界估測差距極大,陸媒此前報導很多患者並沒有進入官方統計數字,報導後被刪除。外界估計實際死亡人數比中共官方數字高出十多倍甚至更多。

如果真實死亡的人數是巨量的,加上同樣更多的人在被隔離中,這些人當中,有多少人是湖北省的人大代表呢?而這些人大代表,卻決定著這位被查的湖北省司法廳廳長的任免。

按中共專制體制下的規矩,雖然人大是「橡皮圖章」、「舉手機器」,但名義上卻手握行政和司法官員的任免權,必須經過這個程序,比如湖北省司法廳長譚先振,是不是因為人大代表無法湊夠召開和決議的比例,只能作罷?

不但譚先振,武漢市長周先旺,1月27日就當局隱瞞疫情公開甩鍋習近平,被認為大膽抗命,早已被認為也可能被清洗。但結果周先旺沒出事,習中央只動了市委書記馬國強,同樣,湖北省長王曉東也沒事,而是免了省委書記蔣超良。過往中共在重大安全事故中找替罪羊,問責的都不是地方的黨的一把手,而是行政一把手,這次打破潛規則,不便說明的原因,是不是也是因為人大代表死亡者、確診者、被隔離的太多,人大會議根本沒法開?

2月24日,中共全國人大和政協「兩會」均已證實延期,具體時間另行確定。延期的原因當中,也有不便說明的。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2月15日曾透露,湖北118個中共全國人大代表及43名在鄂全國政協委員絕大部分人正被隔離,同時,被免去中共湖北省委書記職位的蔣超良仍然是該省的中共人大常委會主任,湖北省要再開一次人大會議才可罷免他,這令當局陷入尷尬。

如此,可以說這次中共肺炎病毒,已經嚴重打亂了中共政情,真實內情則已成中共國家機密。

 

(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