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謊言害人 凸顯真相的重要

作者:石方行 發表:2020-03-16 22: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幾何時,當人們聽到法輪功修煉者冒著被抓、被關押的危險向可貴的中國民眾講清真相的時候,很多人都嗤之以鼻:聽真相、明白真相有啥用?能對我們有啥好處?能當吃還是能當喝,還是能給我們錢?我們即便是同情你們的遭遇,又能改變了什麼呢?等等。

這次大瘟疫襲來,中共開始隱瞞疫情,處理先發布疫情消息的人,甚至在疫情爆發的時候,還是歌舞昇平,大肆宣揚太平盛世。結果,疫情一發不可收拾,導致無數人罹難。

疫情全面爆發之後,中共的專制機器又開始開動起來,高調宣傳這個黨是如何救人的等等,而一般百姓的感受卻是,隔離需要繳納天價隔離費,住院沒有病房,而且需要天價費用,菜價都高的離譜,更何況別的了。也就是說當人們沒有意識到真相與善良的重要的時候,那就是縱容了邪惡,而當邪惡的表現落到每個人的頭上的時候,很多人才會意識到,原來真相真的可以救命,可以當吃、當喝、當錢花,善念真的可以呵護在苦難中的人!

縱觀全世界,曾幾何時,有多少個國家為了中共的錢而昧著良心不在中共慘無人道的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說句公道話,甚至助紂為虐的干擾神韻演出,這次因為聽信中共的宣傳,而導致對疫情反應緩慢與準備不足,最終導致大爆發,甚至有的國家最高級別的的官員都感染甚至病亡。這真的是誰也不願意看到的悲哀。

一個人或者一個國家的政府對待一個邪惡政權的謊言之誤判甚至縱容,那就等於與邪惡為伍,最終受害的不僅是自己,更是對自己寄託厚望的普通大眾。

所以,在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爆發的歷史關頭,全球人都行動起來,拒絕中共,拒絕謊言,認清真相,只有這樣才能真正的遠離瘟疫,才能得到神真正的的護佑與安寧。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