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供應鏈專家:大量廁紙將上市 這些食物或短缺(圖)

發表:2020-03-20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廁紙(圖片來源:Paul Kane/Getty Images)
廁紙(圖片來源:Paul Kan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20日訊】供應鏈專家表示,美國市場上很快會有大量廁紙,並預測未來幾個月哪些食物或出現短缺。

「所有雜貨店都會在通道上擺放著衛生紙的貨物托盤,沒人會買,因為當你有一年的囤貨躺在車庫裡時,誰還需要購買衛生紙呢?」供應鏈專家、《傻瓜供應鏈管理》一書的作者丹尼爾·斯坦頓(Daniel Stanton)告訴美國財經媒體CNBC。

那麼會出現食物短缺嗎?

三位供應鏈專家對CNBC表示,即使中共病毒大流行再持續幾個月(川普(特朗普)總統表示可能持續到八月),也不會出現嚴重的食品短缺,特別是在牛奶、雞蛋、乳酪、麵包和肉類等主要食品上。

但是,您最喜歡的某種品牌或想要的某種水果可能會短缺。

斯坦頓說,您通常想要的品牌可能沒貨。但還有其他種類的義大利面。或代替米飯,人們可以在晚餐時吃土豆。

「美國生產大量食物。我們也是食品出口國,所以我們會沒事的,」他補充說。

專家們表示,最近幾週,許多食品製造商一直在調整生產線以增加社交距離,並加強了清潔,以確保工人的安全。

那麼,哪些產品在未來幾個月可能很難被找到呢?

普渡大學克蘭納特管理學院供應鏈和運營管理高級副院長安南·艾耶爾(Anantha Iyer)說,來自義大利的進口意面和葡萄酒,來自法國的乳酪,或來自其他國家的特色產品可能缺貨,一些規模較小的企業可能會受到影響。

艾耶爾認為,這些物品可能不會永久缺貨,但是可能會「變得有些棘手」。

斯坦頓說:「一些近岸特色食品的成分可能會被禁止,因為它們無法越過邊界。」

供應鏈專家布蘭登·埃爾南德斯(Brandon Hernandez)說,「我認為值得關注的主要物品更多地與來自中國的原材料或包裝相關,這些原材料或包裝支持更廣泛的食物供應鏈,」埃爾南德斯解釋說,中國是美國的重要進口國,並提供藜麥和香料等產品。

他說,由於中共病毒大流行可能會促使海關對進口進行更嚴格的審查,因此「可能會減慢供應鏈的速度」。

對於某些水果和蔬菜,艾耶爾說,美國人可能只需要對未來幾個月要購買的某些種類的水果和蔬菜「保持靈活性」即可。

他說:「如果看不到一種水果,則可能不得不購買另一種水果。」

那是因為某些產品是從其他國家/地區進口的,因此如果港口開始關閉,運輸可能會延遲。

美國人也許不會在下半年看到香蕉或草莓變得稀缺,這還要取決於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和美國農業部的立場。

但總體而言,斯坦頓認為,在大流行中,近年來苦苦掙扎的許多美國國內農民和牧場主實際上可能會得到提振,因為美國可能會向當地供應商尋求產品而不是向國際供應商購買。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