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傳留學生飛抵「祖國」被隔離 上海19樓跳樓自殺(視頻/圖)

發表:2020-03-20 2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留學生返回中國後在上海酒店自殺身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20日訊】中共病毒肆虐中國後蔓延全球,黨媒卻持續放假消息,稱疫情已獲全面控制,同時大力宣傳海外疫情嚴重和混亂、號召海外華人趕緊回國。日前爆出,有留學生信以為真返回中國,結果在上海隔離期間自殺身亡。

3月19日,有網友爆料,在上海外高橋科雅大酒店隔離點,有歸國人員從19樓跳樓自殺。 「今天上午,一名從國外飛回國內中國人在該酒店才隔離了三個小時就從19樓跳樓自殺,太恐怖了。」

 

 

該網友感慨說,「想想這預期與實際之間的反差!或是山窮水盡無錢支付隔離費用,或是士可殺不可辱!反正不是權貴,而是被忽悠回國的韭菜。朋友圈又欠下一條人命,騰訊將很快反超富士康成為殺人王。」

目前相關消息未得到官方證實,但網路已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跟貼表示:「我想主要是他對黨國的信心崩潰了,回國前後的預期差別太大。」「如果真是自殺,可能是驚醒的有點猛,比如說收到實質性打擊了? 」「隔離費太貴了? 他還不是重症呢,重症沒個幾十萬搞不下來而且重症死亡率超高。」「才隔離3小時就跳樓,總覺得案情不單純...」

也有網友遺憾說,「可憐可悲的小粉紅。」「小粉紅們用生命支付他們的無知,可悲可嘆!」「歸國人員從19樓跳樓自殺了,與中共大外宣呼應的助虐嗜血媒體血債有你一份,被忽悠者無辜命案!」

中國外交部和教育部3月17日晚聯合發文告,鼓勵海外學生盡快回國。若有需要,政府將和航空業者接洽,以便應付國人回國的航班需求。許多海外華人和留學生信以為真,紛紛回國避疫。

 

結果連日來,北京首都機場「盛況空前」,等待入關的旅客和全副武裝的隔離分流人員擠滿整個機場。隨後傳出支持歸國隔離的小粉紅們,在這場疫情中遭遇不人道待遇。 (參見:五毛扯各國疫情失控 大批華人回國官方「變臉」

中共肺炎 疫情
一名從馬來西亞回北京的民眾在網上發求救文。(圖片來源:微博)
武漢疫情
一名從歐洲回上海的留學生在網上發求救文。(圖片來源:微博)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