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高法院:疫情中所有大法官都健康(圖)

發表:2020-03-21 05: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最高法院,大法官,健康
美國最高法院(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最高法院週五(3月20日)早上報導說,所有九名大法官健康,並參加了他們最近一次的例行會議。儘管為防止中共病毒的傳播,有些大法官是通過電話參加的會議。

事實證明,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對老年人的危害更大,最高法院的九名大法官中有六名是老年人。只有尼爾.戈蘇奇(Neil Gorsuch)、佈雷特.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和埃琳娜.卡根(Elena Kagan)大法官不到65歲。連歐巴馬任命的大法官索尼亞.索托馬約爾(Sonia Sotomayor),其出生於1954年,也已經65歲了。首席大法官約翰.羅伯茨(John Roberts)也是65歲,而最高院中年齡最長的法官露絲.巴德.金斯堡(Ruth Bader Ginsburg)本週已滿87歲。

最高法院大法官平均年齡為65歲8個月。目前有5名男性大法官和3名女性大法官,其中4名大法官來自紐約州,1名來自加利福尼亞州,1名來自新澤西州,1名來自喬治亞州,1名來自科羅拉多州,一名來自華盛頓特區。紐約州和加州是疫情的重災區,其分別於今天(3月20日)和昨天宣布了迄今爲止最嚴厲的封閉令。

福克斯新聞網報導,最高法院說,大法官們正在遵循公共衛生準則,包括避免握手。這與大法官長期以來在會議召開前與其他每一位大法官握手以保持友情的傳統背道而馳。

最高法院報告說,所有大法官均健康。意見將於週一上午10點在線發布,沒有印刷版。

儘管推遲了原定於3月下旬和4月初進行的口頭辯論,但最高法院仍將繼續就包括週一在內的已審理案件發表意見。但是,它將不會在實際的法庭上發布其意見的印刷本。意見將從上午10點開始以數字方式發布。

受口頭辯論推遲影響的案件將包括三起涉及特朗普總統為眾議院籌款委員會和曼哈頓地區檢察官辦公室準備的財務文件的案件,其原定於3月31日進行辯論。

另外還有關於軍事起訴強姦案,商標案,科技巨頭谷歌與甲骨文之間的備受矚目的版權案,三名穆斯林的訴訟案,他們在拒絕通知聯邦調查局(FBI)後被列入「禁飛名單」,涉及特拉華州州法院組成的案件,有關抗擊愛滋病毒的國際資金的案件,第四修正案,驅逐出境案件以及基於宗教的歧視案件。

目前尚不清楚隨著中共病毒疫情大流行的繼續,甚至愈演愈烈,最高法院是否會進一步推遲口頭辯論,也不清楚它將對已經推遲的案件採取何種措施。根據憲法,最高法院無需聽取有關其案件的當面辯論,並且從理論上講,最高法院可以僅根據書面陳述作出判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