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團「邦喬飛」鍵盤手確診 隔離中(組圖)

發表:2020-03-24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疫情持續擴散歐美國家,有許多藝人明星相繼傳出染病消息,明星確診再添加一例,邦喬飛(Bon Jovi)的鍵盤手大衛布萊恩(David Bryan),22日在個人社群媒體上證實確診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坦言已經生病一週了。

大衛布萊恩目前染病狀況

繼好萊塢男星湯姆漢克、伊卓瑞斯艾巴之後,邦喬飛(Bon Jovi)樂團鍵盤手,58歲大衛布萊恩也自曝確診染疫,目前正在自主隔離中。經病毒檢驗呈現陽性,大衛布萊恩表示,「我今天剛拿到檢測結果,對新冠肺炎呈陽性反應。我已經病了一個星期,但每一天都感覺好些了,不要感到害怕,這是流感,不是瘟疫。我目前已經自主檢疫一週,接下來還會持續隔離一週,等我好一點會再檢測一次,確保我身上沒有這個可惡的病毒。」

大衛布萊恩已經被隔離一個禮拜了,之後還要再隔離7天,他還提到,「等我好一些後,我會再檢測一次確保沒有病毒。」為共同阻止中共肺炎疫情延燒,他呼籲大家互相幫助,平安度過此瘟疫。

貼文一傳出後,立即引起各國網友們的關注,其中有位法國護士則告訴他不要輕忽,「這種病毒的危害遠遠超過流感。這對您來說很順利,因為您很健康,並且可以照顧好自己,但並非每個人都如此。目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確實非常嚴重,我們不應該掉以輕心。快點好起來。」而與布萊恩同團的主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也留言「一切安好!我的哥哥」,為他打氣。

Bon Jovi(邦喬飛)樂團小檔案

Bon Jovi(邦喬飛)是一個美國新澤西賽瑞維爾市的硬搖滾樂隊,由主唱瓊·邦喬飛組建,樂隊在八O年代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在過去的二十五年裡,邦喬飛已經在全世界賣出了一億兩千萬張唱片。

邦喬飛由主唱瓊·邦喬飛在1983年組建(原名小約翰·弗朗西斯·邦喬飛(John Francis Bongiovi,Jr.),吉他手瑞奇·山伯拉(Richie Sambora),鍵盤手大衛·布萊恩(David Bryan),

貝斯手艾力克·約翰·薩奇(Alec John Such),和鼓手狄可·托雷斯(Tico Torres)。除了貝斯手艾力克在1994年因故離團,邦喬飛並沒有遞補成員,就此縮減為四人團體,團員合作已邁入第三個十年。

在1984年和1985年的兩張比較成功的專輯之後,樂隊的(Slippery When Wet)(1986)和(New Jersey)(1988)獲得了巨大的成功,開始走紅全球,僅僅在美國就賣出了一千九百萬張,八首歌進入十大金曲排行榜(包括四首排名第一的單曲),使樂隊成為全球著名的搖滾巨星,《It's My Life》也是風靡全球的流行歌曲。從80年代一路走紅至今,邦喬飛樂團也算是一項傳奇了。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