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瓜才信北京說的「病例清零」 王定宇提5大事證(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3-24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湖北疫情防控指揮部3月20日發出公文,「中國各省支援湖北的人員,暫緩離開湖北」
湖北疫情防控指揮部3月20日發出公文,「中國各省支援湖北的人員,暫緩離開湖北」。(圖片來源:臉書)

【看中國2020年3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0日造訪武漢市後,近期武漢市已經連續多日沒有新增中共肺炎病例,不過不少武漢市民都不相信官方將武肺病例「清零」,更有市民直言:「只有傻瓜才相信。」北京政府宣稱境內中共病毒疫情近日趨緩,甚至18日開始「清零」,同時已連續多天本土個案「零新增」,但是很多人懷疑官方數據的真實性。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3日抛出5張圖,點明「蛛絲馬跡」,證明中國境內的武漢肺炎「疫情還在」,痛批「中共為了復工而美化數字,交叉感染的災難令人擔憂!」

相關新聞如下:
【武漢肺炎】中國確診病例清零真相 中共密件曝光
傳栗戰書王滬寧操盤疫情「喪事喜辦」
知情者踢爆「湖北新增病例為0」騙局
武漢病例歸零日本副相都不信 網曝疫情再集中爆發
中共病毒在中國清零了?海外華人一番話點醒國人

根據《美國之音》報導,一名匿名武漢市民表示,身處醫療一線工作的家人對他說,武漢現在有不少醫院再度停診,因為有許多前來看病的人被查出是潛在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者。當市民進一步詢問時,對方卻支支吾吾,只是提醒他「別出門」。另一名市民徐武的父親在2月初感染武漢肺炎,他父親近期被通知出院,到了隔離點隔離,針對近期「清零」,徐武直言:「共產黨欺騙幾十年了,只有傻瓜才相信。」

有一名武漢市第一醫院的醫護人員承認,近期的確有中共肺炎患者「復陽」,但是屬於個別現象,該名醫護人員低調地不願多談,僅表示「你知道的也就是我知道的」。有一名武漢消息人士聲稱,在他的社交圈內已經有好幾位「復陽」患者,但全部都不算確診,他無奈地說:「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說了,再有一例就要追責,誰還敢確診啊?武漢清零,是為了給西方好看,為了復工,是政治清零。」

中方的「病例清零」了王定宇提5大蛛絲馬跡打臉

根據《自由時報》與《中央社》報導,雖然北京政府宣稱重災區湖北省會武漢市疫情大幅趨緩,但是當地13日至16日連續4天都出現經門診感染了中共肺炎的病例,專家對此表示,武漢封城情勢趨緩還有門診新增病例,這是一個警訊。

有醫師表示,來自社區的新增病例是比較棘手的問題,因為中共病毒不會憑空而來,所以社區居民在家中隔離超過14天後,得弄清楚他究竟是如何被感染的,這很關鍵;最擔心的是存在著沒有被排查到的病源,而這將會是中共病毒「死灰復燃的漏洞所在」。

然而,外界普遍認為北京政府宣稱的疫情趨緩或清零,都只是在隱匿真相,不願坦承疫情的現實情況,以利未來好卸責罷了。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3日透過臉書以「防疫不怕確診數目增加,怕的是說謊隱匿」為題表示,北京宣傳的中共肺炎「病例清零」,對外宣傳的北京已經戰勝疫情,可以領導全球抗疫了,你相信嗎?「除了美、日、義大利等各國領袖都公開表達質疑外,我們看看一些來自中國蛛絲馬跡」。

王定宇拋出5張圖點出了5個「蛛絲馬跡」。他質疑,如果已經「可防可控」,為什麼上海虹橋機場要通知相關業者,為了「因應疫情影響機場將在3月25日關閉,恢復時間待定」。其次,武漢傳出「同濟」確診一百多例,「鐵道醫院」一例,且由「區長」在醫院陪了一個晚上,但是卻不准往上呈報。

王定宇表示,湖北疫情防控指揮部3月20日發出公文,「中國各省支援湖北的人員,暫緩離開湖北」;北京市政府下令「湖北人員不得入京」,「湖北零增長,卻不許湖北人返京,因為自己心裡最清楚,自己說的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假的」;最後,「北京舉辦的疫情防控會議」,居然「要求海外中國留學生暫緩回中國。」

王定宇強調,「這些『蛛絲馬跡』說出了什麼真實?」中方的這些動作「不都證明『疫情還在』嗎?北京政府為了復工而美化數字,交叉感染的災難令人擔憂!」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