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體時艱 美劇製作團隊捐物資協助抗疫(圖)

發表:2020-03-25 1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名美劇製作人瑞恩墨菲等,紛紛伸出援手,透過捐贈口罩、醫療物資或是捐款等方式協助抗疫。
知名美劇製作人瑞恩墨菲等,紛紛伸出援手,透過捐贈口罩、醫療物資或是捐款等方式協助抗疫。(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24日的美國白宮新聞發布會,美國總統川普應對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坦言資源仍然匱乏,正積極組建良好系統,保持醫療器材的流暢,做好各卅資源的分配及補充。目前,美國至少有13個州和13個城市下令,要求近1.45億人待在家裡,也就是有近一半的美國人必須「居家避疫」。

川普表示,「美國絕不應該依賴外國,希望美國成為一個不依賴任何人,自力更生的國家」。
川普表示,「美國絕不應該依賴外國,希望美國成為一個不依賴任何人,自力更生的國家」。(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川普表示,「美國絕不應該依賴外國,希望美國成為一個不依賴任何人,自力更生的國家」。

美國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表示,將首次使用《國防生產法案》,以確保私營部門可以加強緊急醫療用品和設備的製造和分銷,使白宮有權要求生產商增加口罩、呼吸機和呼吸器的生產,並擴大抗擊中共病毒的醫療能力。

據悉,除了美國已有些大企業響應投入生產口罩,許多小企業及團體也陸續加入生產捐贈物資行列,民間團體發起組織各項不同服務或捐款,支持及配合政府指令,全力抗疫。


美劇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捐贈所有作為道具的物資給西奈山醫院。(圖片來源:Grey's Anatomy facebook)

在演藝界,知名美劇製作人瑞恩墨菲(Ryan Murphy)及包括以消防員為主題的「19號消防局」(Station 19)及醫療劇「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住院醫師(The Resident)等,目前也傳出消息,紛紛伸出援手,透過捐贈口罩、醫療物資或是捐款等方式協助抗疫。

其中包括曾多次獲得艾美獎並以製作「歡樂合唱團」(Glee)、「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等電視劇聞名的瑞恩墨菲週末在社群媒體Instagram分享一張醫療物資的照片,其中包括彈性繃帶。

這些物資是為拍攝電視劇「豔放80」(Pose)最新一季的醫療場景所用。瑞恩墨菲寫道:「今天我們捐贈所有作為道具的物資給西奈山醫院,協助與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對抗的護士和醫生。」但是,關於捐贈物資的具體項目及價值,瑞恩墨菲並未提及到,位於紐約的西奈山醫院也未對此做出回應。

紐約每日新聞(New York Daily News)日前也報導,「19號消防局」及「實習醫生」執行製作克里斯塔維諾夫(Krista Vernoff)表示,「19號消防局」已捐贈300個N95口罩給消防人員,「實習醫生」也正在捐出庫存的防護衣和手套。

亞特蘭大(Atlanta)風濕病學家劉凱倫(KarenLaw,音譯)證實,已收到影集「住院醫師」捐贈的醫療物資,包括口罩等。

另外,瑞恩墨菲與製作人兼編劇香達萊姆斯(Shonda Rhimes)、電視製作人葛瑞格貝蘭提(GregBerlanti)上週也捐贈數萬美元作為紓困基金,協助因這場流行病而丟掉飯碗的電視從業人員。

為了預防病毒傳染,電視產業疫情衝擊很大,許多劇組都已停工,許多電視產業的工作人員是以小時或以日計薪的合約聘僱人員,他們可能不符合領取失業救濟的資格,因此所受影響較大。

除了捐物資,脫口秀主持人凱莉瑞帕(Kelly Ripa)與丈夫馬克康索洛斯(Mark Consuelos)捐贈1百萬美元給紐約州長辦公室及提供收容服務的民間團體,分別用於購買醫療器材及協助照顧無家可歸的婦女。

川普表示他的團隊正在「努力工作」,期許復活節為近期時間表的目標點,呼籲大家齊心合力,共同完成為了美國人的健康和安全的偉大時間表。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