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1136人感染中共病毒5人死亡 醫院防護物資告急(圖)

發表:2020-03-27 2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泰國 1136例 死亡5例 醫療物資告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泰國1136感染中共病毒,死亡5例,醫療物資告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27日訊】中共病毒近日在泰國暴增,泰國的感染人數已經破千例,泰國內疫情嚴峻,公務員、上班族等人員都開始居家辦公,最近的新增病例中已經出現9名醫務人員感染,泰國各地醫療物資緊缺,特別是醫院,需大量醫療物資支援。

泰國衛生官員今天通報,境內新增91起2019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確診病例和1起死亡病例,累計確診數來到1136例,其中5人死亡。醫院求助!曼谷、普吉、宋卡等多地醫院醫療物資告急。

泰國衛生官員表示,新增的1例死亡是在泰國南部與馬來西亞接壤的那拉特越省(Narathiwat)1名病患。

泰國公共衛生部「疾病控制部門」(DiseaseControl Department)預防醫學高級專家阿努彭(Anupong Sujariyakul)表示,今天新增病例有30例與前例相關,19例為境外移入,其餘42例尚待疫調結果。泰國爆發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已有97名病患康復返家。

泰國頭條新聞,醫院求助!曼谷、普吉、宋卡等多地醫院醫療物資告急

27日泰國頭條新聞,如今泰國的中共病毒感染人數已經破千例,泰國內疫情形勢十分嚴峻,公務員、上班族等人員基本都已經開始居家辦公,並且在最近的新增病例中已經出現好幾名醫務人員感染,但現下泰國各地都存在醫療物資緊缺的情況,特別是醫院,需要大量醫療物資支援。

近一兩天已經有包括曼谷、普吉和宋卡府在內多家醫院發布向社會求助捐助醫療物資,包括宋卡王子大學附屬醫院、普吉島瓦其拉醫院、普吉芭東醫院、Central Chest Institute醫院、Phramongkutklao醫院、Queen Sirikit National Institute of Child Health醫院、Bamrasnaradura醫院等,這些醫院急需包括N95口罩、醫用口罩、PPE防護服等大量醫療物資捐助。

有的醫院因為沒有醫療物資援助,醫生已經親自上陣開始製作口罩,甚至開始用塑料透明薄膜、塑料袋自製成隔離罩給病人使用。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