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率先復學即爆出事 一中學209人集體發燒(圖)

發表:2020-03-28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貴州錦屏縣209名學生出現發燒、腹痛、腹瀉等不良狀況。
貴州錦屏縣209名學生出現發燒、腹痛、腹瀉等不良狀況。(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3月28日訊】中共肺炎持續延燒,當局在全國推動復工復學貴州是中國大陸疫情爆發以來最早開學的省分之一,近日卻傳出有一所高中209名學生發燒、腹瀉。官方聲稱疑似食物中毒,經核酸檢測,沒有中共肺炎徵象。但網民表示質疑。

中國社群平臺微博26日晚傳出貴州有學生發燒入院的消息,有人質疑是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貴州省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錦屏縣政府辦公室27日表示,貴州錦屏中學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處置工作領導小組通報,3月24日起,錦屏中學高三部分學生先後出現不同程度的發燒、腹痛、腹瀉等症狀。

通報稱,截至3月26日22時,出現發燒、腹痛、腹瀉等症狀學生共209人,累計住院199人,已治癒出院196人,在院3人,臨床症狀明顯緩解,待院觀察無症狀後即將出院,其餘10人24日留校醫務室進行觀察,無症狀已於當日解除。

據報導,經貴州省和黔東南州專家會診,出現症狀學生疑似急性食物中毒性腸炎、急性胃腸炎型(大腸桿菌),經核酸檢測,出現症狀學生並無中共病毒肺炎徵象。

報導又指出,正在調查導致學生發燒、腹痛、腹瀉的具體原因。

貴州是中國第一個宣布學校開學的省份,高三年級和初三年級學生於3月16日正式開學。而其他省市也陸續出臺了開學計畫。

不過,網上仍有不少網友質疑,從這209名學生的症狀來看,跟目前席捲全球的中共肺炎患者的症狀,有很大程度的類似。

網民評論:

「最先開學的貴州,出現209名學生發熱,美其名曰公共衛生安全事件,說白了就是感染武漢肺炎!」

「貴州不顧學生安全,率先復課,發生大面積感染,209名學生出狀況。」

「聽說他們還有發熱咳嗽的症狀,只怕全部整整齊齊感染了肺炎!」

「武漢肺炎有腹瀉症狀的。不過,就假裝是食物中毒吧。繼續復課復工不要停,反正都是零新增。」

「各位覺得多地明確開學時間,在接下來的病毒第二次大爆發來臨後學生傷亡會有多慘烈?」

有民眾在推特發文說,「讓學校復學是營造假象,忽悠工廠復工,現在任何中共病毒死亡案例,CCP(中共)都不會確認的,全部按照其它原因死亡。」

中共官方連日來宣稱各地持續「零確診」,但被質疑造假。

連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23日也在會上強調「千萬不能為追求零報告而瞞報漏報」,顯示出對疫情數據存疑。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26日也公開表示,「你不知道中國的數字有多少」,暗酸中共數據造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