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防疫用飛機爆炸 8死中含美國人(圖)

發表:2020-03-30 0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菲律賓 疫情 飛機 美國人
2020年2月12日菲律賓某機場大廳。如今在疫情大爆發陰影下,菲律賓機場早已關閉,人去樓空。(圖片來源:fl11fl/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3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週日(3月29日),菲律賓一架用於應對疫情爆發的醫療飛機「起火爆炸」,機上8人全部死亡,其中包括美國人在内的外國人。

菲律賓防疫用飛機爆炸,沒有倖存者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菲律賓官員說,一架在處理疫情爆發時被用作空中救護車的飛機週日在試圖飛往日本時起火併發生爆炸。爆炸炸死了機上所有人,包括一名美國人。

這架飛機是一架獅航飛機,當在馬尼拉國際機場跑道盡頭著火時,這架由八人乘坐的飛機正準備從馬尼拉國際機場飛往東京的羽田機場。

馬尼拉機場總經理埃德・蒙雷亞爾(Ed Monreal)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沒有倖存者。」

蒙特雷爾說,機上八個人中有兩人是外國人,一名美國人和一名加拿大人,其餘為菲律賓人。

救火車和救援人員衝向飛機,並用泡沫澆注飛機以撲滅火焰。

菲律賓民航局表示,這架飛機(一架Agusta WW24飛機)在起飛時顯然遇到了一個未明的「問題,導致起火」,並補充說其首席調查員正在趕赴現場。

菲律賓新聞網站菲星(PhilStar)報導,與事件有關的飛機可以配置為空中救護車。其可以容納一個病人,兩個或三個醫療隊成員以及一個或兩個親屬。

菲律賓參議員兼紅十字會負責人理查德・戈登(Richard Gordon)在推特上說,機上八名乘客包括一名飛行醫生、一名護士、一名醫生、三名機組人員、一名患者和一名同伴。他在推特上說:「這架飛機在NAIA 24號跑道起飛時起火併爆炸。」

尚不清楚機上是否有人正被空運到日本進行中共病毒的治療,但政府官員告訴《紐約時報》,該國的熱帶醫學研究所使用同一架飛機將物資運送給國家與病毒作鬥爭的整個前線的醫務人員。

菲律賓民航局副局長唐納德・門多薩(Donaldo Mendoza)表示,根據記錄,這架飛機被認為是「適航」的,其飛行員均已獲得飛行合格證。他說,這架飛機(前一天)星期六曾飛往伊洛伊洛省中部運送醫療物資而沒有發生任何問題。

由於事故,機場關閉了主要跑道。官員們說,因爲航空旅行的限制,該機場只有很少的工作人員。航空旅行的限制是菲律賓政府對北部主要地區呂宋島實行爲期一個月的封鎖以防疫中共病毒措施的一部分。

菲律賓防疫現狀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統計,截至週日,菲律賓有1,418例確診的中共病毒病例,含71例死亡。

菲律賓總統羅德裡戈・杜特爾特(Rodrigo Duterte)以爆炸性的和令人震驚的言論而聞名,他下令限制(隔離)首都馬尼拉和北部主要島嶼呂宋島,該島有超過5千萬人口居住。

除了旅行限制外,大多數居民還被命令留在家中,而該國大多數企業和學校由於為期一個月的隔離遏制策略而被關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