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顯靈救少女 眾人驚見奇蹟(圖)

發表:2020-03-3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使顯靈,拯救了病危少女。
天使顯靈,拯救了病危少女。(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使真的存在嗎?美國北卡羅來納州一名15歲病危少女切爾西,須靠呼吸機維持生命。就在她的母親面臨關閉機器的抉擇時,護士發現病房外出現一團奇異的光影。之後,少女脫下氧氣罩奇蹟般不死,她的母親相信那是天使顯靈,在女兒15歲生日時,送給她一份最珍貴的聖誕禮物。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家住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市的少女切爾西(Chelsea Banton),2008年12月25日剛滿15歲。她是個早產兒,當初醫生估計她只能活36小時,但女嬰生命力頑強,最終存活了下來。然而,她的身體十分虛弱,後來還患上了各種疾病,成了醫院的常客。

2008年9月,她因感冒轉變成肺炎入院,緊接著引發壞血、血栓、感染和肺萎縮等並發症,要靠人工呼吸器協助呼吸。

由於情況一直未見好轉,醫生與切爾西的家人商量,決定是否要關掉切爾西賴以維生的呼吸機。她的母親班頓太太(Colleen Banton)也覺得女兒受夠了,於是就決定聽從醫生的建議。可就在11月5日決定為女兒移除氧氣罩之際,不可思議的奇蹟出現了。

當天下午,家人在醫院病房裡一起為切爾西祈禱時,護士突然在監察螢幕上發現兒科深切治療部的門口,出現了一團光影,彷彿是天使顯現。

護士馬上叫班頓太太去看,班頓太太當時驚呼:「我的天,真像天使!」她立即拿相機拍下監察螢幕上的異象,第一次沒有成功,但第二次真的拍到了。

當醫護人員為切爾西拔除氧氣罩後,一直無法自行呼吸的她竟然逐漸好轉,醫生和護士都嘖嘖稱奇。看過那張照片的護士說:「我在這裡工作了15年,從未見過這種事。」切爾西不到兩週後就出院了。

有人懷疑照片的真偽,但班頓太太強調那張照片未經處理,她深信那是天使顯靈。她說:「那天是雨天,整日天陰,太陽只在那一刻出來……我知道自己看見了甚麼,那張照片沒做手腳。我相信那次之後很多人都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會以不同的方法看事物,因為我知道神在主宰大局。」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