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與通用電氣合作 100天產5萬臺氣壓輸氧呼吸機(圖)

發表:2020-03-31 11: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特汽車將與通用電氣的醫療保健部門合作,在100天內在密歇根州工廠生產5萬臺呼吸機。圖為紐約中央公園建立的野戰醫院內的呼吸機和醫療設備。(圖片來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福特汽車將與通用電氣的醫療保健部門合作,在100天內在密歇根州工廠生產5萬臺呼吸機。圖為紐約中央公園建立的野戰醫院內的呼吸機和醫療設備。(圖片來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福特汽車公司週一表示,它將與通用電氣的醫療保健部門合作,未來100天內在密歇根州工廠生產5萬臺呼吸機,以緩解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呼吸機緊缺的困境。

路透社報導,簡化的呼吸機設計已獲得通用電氣(General Electric)醫療保健部門的許可,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 FDA)也已批准生產。這款呼吸機的特點是可依賴氣壓輸送氧氣,無需電源。

中共肺炎疫情迅速蔓延,美國各州官員都向川普(特朗普)政府和製造商請求加速生產呼吸機,已應對呼吸困難的重症病患需求。

目前,紐約醫院使用一臺呼吸機來為兩名患者輸氧。路易斯安那州官員說,新奧爾良的大量患者需要呼吸機。

川普援引《國防生產法》生產呼吸機

上週五,川普總統首次援引冷戰時期的《國防生產法》(Defense Production Act),下令美國兩大汽車公司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福特汽車(Ford)製造可用於對抗中共肺炎疫情的呼吸機。

3月27日,川普總統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稱,這項行政令是援引《國防生產法》,擁有合法權力命令汽車製造公司開始生產呼吸機。而通用汽車曾說很快就會提供4萬臺所需的呼吸機,但現在通用汽車卻表示在4月底只能提供6,000臺呼吸機。

川普總統還在另一篇推文中稱,通用汽車必須立即重啟在俄亥俄州關閉的工廠,或者其它工廠,開始生產呼吸機。川普總統還點名了福特汽車,趕快生產呼吸機。

此外,加利福尼亞火箭公司維珍軌道(Virgin Orbit)也和醫學研究人員合作,開發了一種呼吸機設備,該公司計畫批量生產並送往美國各地的醫院對抗疫情。超過6家公司或將加入生產呼吸機的行列。

一位熟悉情況的業內人士告訴CNBC,維珍軌道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夠每週生產數十萬臺設備。

維珍軌道通常不進行醫療設備業務,但公司領導層已與加利福尼亞州政府聯繫,以瞭解其可能提供什麼幫助。

福特汽車則計畫在密歇根州伊普西蘭蒂(Ypsilanti)的工廠開始生產呼吸機,並僱用500名全美汽車工人聯合會(United Automobile Workers/UAW)員工工作。

福特計畫4月20日可開始投入生產,這是紐約官員預計疫情達到峰值的時間。

福特、通用汽車和其它公司製造的呼吸機將在美國其它地區使用,這些地區可能會再晚一點的時間達到峰值。

福特官員說,伊普西蘭蒂工人將被安置在安全距離工作,個人在進入工廠前必須先進行篩查。

通用汽車則在週日計畫在夏天前在印第安納州科科莫的一家工廠生產呼吸機,每月可生產多達1萬臺。

福特全球製造核心工程總監普萊斯(Adrian Price)表示:「我們正在使用和部署一系列技術,以確保工人安全。」

另外,通用汽車和福特工程師也正合作,以提高威斯康星州麥迪遜市通用工廠的呼吸機產量。

通用電氣醫療質量部門副總裁湯姆.韋斯特里克(Tom Westrick)表示,預計第二季度威斯康星州工廠的呼吸機產量將增加一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