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直擊:湖北男橫屍縣政府(視頻/圖)

發表:2020-04-01 1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一名黑衣人躺在通山縣政府大門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4月1日訊】中國重點疫區湖北已解封,官媒也報導湖北多項指標已實現「零病例」,但許多人仍在觀望疫情是否真的得到控制。日前傳出,湖北通山縣政府門前躺著一具染疫屍體。

3月30日,網絡傳出一段視頻,內容顯示,一名黑衣人躺在通山縣政府大門口,疑似一名老年女家屬坐在門口悲慘的哭訴,旁邊還有其他女性家屬。大門兩側,有許多頭戴著口罩的市民圍觀,但都與地上的黑衣人保持一段距離。

拍攝視頻的女性控訴,這家人的男主人此前已死在家中,現在又有一名家屬死在縣政府門口,但官方卻不予理睬,「有沒有天理啊?」

 

 

視頻拍攝過程中,一直沒有官方人員從門內出來處理此事。視頻結尾時,一名紅衣女子和一名黑衣男子上前,試圖移動地上的黑衣人。

視頻傳出後,許多網友猜測,可能是中共官方宣稱新增確診「清零」,因此拒絕給予確診救治。也有網友懷疑,現場有大量人員圍觀卻不敢走近死者,是擔心染疫。

網友紛紛留言批評中共體制下,民間百姓苦不堪言,「以『清零』欺騙世人,是一個害人又害已的事情。」「公權力徹底喪失制衡,只對大獨裁者負責和個人權位名利負責,沒有正當的監督機制,這正是極權體制的荒謬之處,也是一切腐敗與罪惡的禍根。」「中國用政治來治病。」「為了政績,沒了人性,這就是中國的慘狀,老百姓太無辜了!」

目前,相關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

公開資料顯示,通山縣在湖北省東南部,隸屬咸寧市,面積2594平方公里,人口41.84萬。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