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舞士氣 女王特別演講:英國防疫將會成功(圖/視頻)

發表:2020-04-06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6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罕見發表特別電視演講
4月6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罕見發表特別電視演講。(圖片來源:Victoria Jones - WPA Pool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中共病毒英國持續快速擴散,王儲查爾斯王子、首相約翰遜(Boris Johnson)等相繼染病。今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罕見發表特別電視演講,鼓舞國民士氣,稱讚和感謝醫護人員努力工作與付出,檳稱英國防疫工作將會成功。

英國BBC新聞4月6日報導,現年93歲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在溫莎城堡錄製了電視特別演講視頻。在這次罕見的特別演講中,女王感謝所有遵守政府居家防疫規定的國民,稱讚那些齊心協力幫助他人的民眾,感謝醫護人員辛勞的付出,因為他們每一小時的工作努力令英國越來越接近恢復正常社會秩序的時刻。

女王在演講中說:「雖然我們以前曾面臨過危機與挑戰,但這一次與以往不同。」「這次,我們將利用科學巨大的進步和我們與生俱來的同情心和全球所有國家共同努力,一起恢復(正常生活)。我們將取得成功,成功將屬於我們每一個人。」

女王說:「我們應該感到安慰,雖然可能還要忍受更多的苦難,但美好的日子終將會回來。我們將再次與朋友在一起;我們將再次與家人在一起;我們將會再次見面。」

女王表示,居家隔離與社交距離疏遠給人們帶來了與親人分離的痛苦感受,這使她想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經歷。

英國衛生大臣馬特·漢考克(Matt Hancock)說,女王的演講非常重要。

工黨新任領導人基爾·史塔默爵士(Sir Keir Starmer)說,女王代表了英國國民以及擊敗冠狀病毒的決心。

除了每年的聖誕節全國電視演講外,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很少在英國關鍵時刻發表特別演講。這次是她在位68年中發表的第5次特別演講。其它4次特別演講如下:

1、1991年2月24日,有關伊拉克內戰開始時的聲明。

2、1997年9月,威爾士王妃戴安娜(Diana)葬禮前夕的現場直播演講。

3、2002年4月,女王母親舉行葬禮前夕向全國致辭。

4、2012年6月,慶祝女王禧年慶典發表特別電視演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