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單日599人喪生 居家防疫延長罰款翻倍(圖)

發表:2020-04-07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紐約 庫莫
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

【看中國2020年4月7日訊】紐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突破13萬例,單日599人喪生,新增死亡人數趨穩。為壓制疫情,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庫莫(Andrew Cuomo)週一(4月6日)宣布居家防疫令延長至4月底,社交距離違規最高罰款提高一倍至1000美元。

據美國CNBC報導,庫莫在每日簡報中宣布了紐約州8,658例新病例,使總數達到130,689例。

他說,全州有4758人死於該病毒,高於前一天的4159人。庫莫說,每天的新死亡人數「已經連續兩天保持穩定」,這表明紐約病毒的「曲線」可能已接近高峰。

庫莫說,每天新住院的比率也下降了。他旁邊的圖表顯示,星期日有358例新住院,而星期六有574例,星期五有1,095例。

庫莫補充說,重症監護病房的住院率也有所下降。新聞發布會上的另一張圖片顯示,重症監護病房(ICU)有128例新病人,而週六為250例。

在新聞發布會上加入州長的紐約州立大學帝國州立學院的校長吉姆·馬拉特拉斯(Jim Malatras)表示,這些數字「可能暗示著我們此刻確實有可能處於頂點,或者開始成為頂點。」

但庫莫警告說,仍然有可能增長,沒有定論。

他表示,太多的紐約人沒有認真對待規則,但你無權危及別人的生命。他敦促紐約民眾持續遵守社交距離規定,並秀出曼哈頓聯合廣場(Union Square)等地上週末人氣旺盛的照片。他說,這「完全令人無法接受」。

庫莫以香港和韓國等地為例警告:「太快鬆懈很危險」,紐約不會犯相同的錯。

他宣布,關閉學校和不必須的商家,並要求居家防疫行政命令延長到4月29日,違反社交距離規定的最高罰款從500美元翻倍至1000美元(約新台幣3萬218元)。

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統計,全球超過130萬人感染中共肺炎,7萬多人喪生,全美確診病例超過34萬、死亡總數突破1萬大關。美國公共衛生局長亞當斯(Jerome Adams)4月5日表示,本週將是「大多數美國人一生中最艱難、最傷悲的一週」,並說這將是「我們的珍珠港時刻,我們的9/11時刻」。

責任編輯:石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