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推文稱歡迎來中國享受自由遭怒懟(圖)

發表:2020-04-11 0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共和黨委員布倫丹.卡爾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共和黨委員布倫丹.卡爾。(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週四晚,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共和黨委員布倫丹.卡爾(Brendan Carr)連發9條推文回覆了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推文中列卡爾舉了幾名中國吹哨人。這些吹少人在曝光中共病毒疫情後被中共當局銷聲匿跡。

「你能讓他們現身,以便我們說說話嗎?」卡爾的推文火力全開,他列出包括艾芬和李文亮醫生以及記者李澤華和任志強等人。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華春瑩週四上午發布了一條推文,敦促美國和中國政府合作,對抗冠狀病毒大流行。

她寫道:「隨時歡迎來中國,享受在街頭上與任何人交談的自由。」在華春瑩的推文發表後,卡爾發出了一連9條回覆:

1.好極了!首先,我想與艾芬醫生交談。她曾在武漢市中心醫院工作,試圖對病毒發出預警。你能讓她現身,我能和她說說話嗎?

2.接下來,我想與陳秋石和方斌聊聊,這兩位視頻博主試圖讓世界瞥見不被中共過濾的武漢。你能讓他們現身,讓我們可以說說話嗎?

3.接下來,我想與李澤華談談。他在武漢做新聞記者,拒絕對冠狀病毒保持沉默。在他的上一次播報中,他直播了自己被逮捕的過程。你能讓他現身,我和他說說話嗎?

4.然後,我想和徐志勇談談。他批評你的黨魁應對冠狀病毒爆發失責而被捕。你能讓他現身,我和他說說話嗎?

5.他們不能出來說話嗎?真奇怪。那讓我跟任志強談一談。他撰寫一篇文章批評你的政權掩蓋冠狀病毒的爆發,因而犯下了重罪。你能讓他現身,我能和他說說話嗎?

6.好吧,英雄醫生李文亮又遭遇了什麼?他在半夜被拖到派出所,被迫撤回他希望全世界聽到的預警。

7.我可以和徐章潤談談嗎?他是北京的法學教授,寫了一篇題為「病毒警報」的文章。它說出了世界所知道的:你的專制政權和審查制度阻礙了延緩冠狀病毒傳播的努力。你能讓他現身嗎?

8.然後,我想和在武漢協和醫院工作的謝林卡談一談。她與其他武漢市醫生一起,試圖對冠狀病毒敲響警鐘,然後遭到中共官員的譴責並令其保持沉默。我可以和她說話嗎?

在卡爾的最後一條推文中,卡爾問華春瑩說的「隨時歡迎來中國,享受與街頭上與任何人交談的自由」是否還算數。還是這也像其它的事在中國突然就會消失了一樣?

自去年底武漢爆髮冠狀病毒大流行以來,中國共產黨一直在嚴格審查信息,這讓人們懷疑中共官員在掩蓋這次疫情。關於病毒起源的性質也仍然存在疑問。

這次病毒爆發早期,中國的吹哨人就一再禁聲、譴責,或者在某些情況下失蹤了。

4月初,美國情報官員在一份機密報告中得出結論,中國當局未充分報導中國疫情爆發的程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