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大師教你看穿謊言 看透說謊一學就會(圖)

發表:2020-04-17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行為大師教你看穿謊言,看透說謊一學就會。
行為大師教你看穿謊言,看透說謊一學就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如果吃驚的表情維持超過1秒,那就是在裝,說明他在說謊。真正的吃驚,表情轉瞬即逝。

2、撒謊者不像慣常理解的那樣會迴避對方的眼神,反而更需要眼神交流來判斷你是否相信他說的話。

3、你去過她家嗎?不,我沒有去過她家。這樣生硬的重複是典型的謊言

4、男人摸鼻子代表想要掩飾某些內容。

5、手放在眉骨附近表示羞愧。

6、描述一連串發生的事情,編造都是按時間順序進行的,能否流利準確地進行倒敘是判斷對方是否說謊的標準之一。(倒敘法:先說正敘,後說倒敘。測試說謊。)

7、敘事時眼球向左下方看,這代表大腦在回憶,所說的是真話。而謊言不需要回憶的過程。(眼睛法:看左邊,回憶,真話。)

8、說話時單肩聳動,表示對所說的話極不自信,身體和語言的不一致,表明在說謊。

9、人在害怕時會出現生理逃跑反應—血液從四肢回流到腿部做好逃跑準備,因此手的體表溫度會下降,手部首先冰涼。

10、明知故問的時候眉毛微微上揚。

11、如果對方對你的質問表示不屑,通常你的質問會是真的。

12、假笑眼角是沒有皺紋的。

13、當面部表情兩邊不對稱的時候,極有可能他們表現出來的感情是裝出來的。

14、摩挲自己的手,是一種自我安慰的表現。當你不相信你自己所說的話,這樣使自己安心。

15、抿嘴兩次,典型的模棱兩可。

16、雙手抱胸、退一步——肢體抗議,說明他的話不可信。

17、虛情假意不會有眨眼。

18、對人說話時向前伸下巴,代表生氣或者憤怒。

19、說謊者在說謊前會眼神飄移,在想好說什麼謊後,會眼神肯定,如果你冷靜的反駁,說謊者會再次出現眼神飄移。

20、撒謊者面對一個提問,通常會先有點失措,然後借假笑的時間迅速思考,想出一個並不高明的謊言,然後異常堅定地回應。而且,會一直自言自語,越說越多,因為沉默的時候,他覺得別人還在懷疑他。

21、如果眉毛向下緊,那是真驚訝,如果眉毛上抬,表示其實知道而且在說謊。

22、說話時倒退一步,代表對自己所說的觀點沒有信心。

23、人們說謊的時候會摸脖子,這是個經典的動作。

24、語速快,將物體放在胸前,使自己與人豎起一道屏障,這是焦慮的表現。

25、如果可以,選擇觀察,讓別人來問問題,這樣能更好地觀察而避免分心。

26、敘述者做出撇嘴的動作(嘴角兩邊向下,成一個凸行的弧度),這是一個經典的泄露內心的表情,就是對自己所說的話沒有信心,或者有撒謊的嫌疑。

27、手指指向一邊,眼睛卻朝另一邊看,說謊的時候就會這樣,絞盡腦汁編造事實,肢體則完全跟不上。

28、說話時手掌向外一翻一翻的,代表沒有信心或者編造故事。

29、回答問題時咬緊嘴唇,這是焦慮的體現。

30、亮出中指,這是象徵性的還有特定意識的下意識手勢,充滿敵意。

31、被詢問時,咬嘴唇、抓耳朵,這是在提高自己的控制感——焦慮的表現。

32、如果事先已經準備好了謊言,會強烈希望快點把謊話說完。也就是反應時差(提問和回答之間的停頓時間)很短很短,甚至不足一秒。

33、話語重複,並且聲音上揚——撒謊。

34、敘述時低著頭並且撫摸自己的額頭,這是羞愧的表現。

35、臉頰升高,嘴角下撇,這是悔恨的表現。

36、對自己描述的情況,會出現某些細節遺忘,但能進行及時糾正,很有可能不是在撒謊。如:回憶高度時把100000英尺改為100500英尺。

37、輕微的搖頭表示「不」,當我們在說「yes」的時候卻言不由衷,就會不小心做這個動作。

38、眉毛挑起、皺到一起——害怕擔憂和恐懼。

39、說話緩慢輕柔表明內心極度的悲傷和焦慮。

40、要是有人要將要實施血腥的罪行——就會出現這樣的表情:眉毛朝下皺緊,上眼瞼揚起,眼周繃緊。

41、(微)表情是無意識的,不是通過選擇而做出的,因此是控制不了的。並且和國籍沒有關係。

42、「……,我只會說一次!」——經典的強勢表述,如果說的是真話,就不需要這樣。

43、說話時眨眼睛——隱瞞了什麼。

44、說話猶豫且重複,沒有辦法組織好自己該說的話,所以明顯是在說謊。

45、在進行類似指紋調查時,只有罪犯,才會知道指紋不是他們自己的。

46、當真正的凶手看到被害者照片的時候,會表現出噁心、輕蔑甚至是害怕。但絕對不會是吃驚。

47、如果先突然大聲說話,然後再用手猛拍桌子,這是對可怕事情反應的手勢時間差。如果是真的發火,這兩個動作會同時進行。

48、在刑事案件中,只有清白的人才敢承認自己和死者有過爭執。罪犯是不會承認任何事情的,並且表面上會裝得很無辜。

記住兩點,生活會更簡單——

重要的不是他是否撒謊,而是為什麼要撒謊。

真相和快樂不可兼得。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