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疫情已過高峰 將進行大規模抗體測試(圖)

發表:2020-04-20 1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美國 紐約 高峰期
紐約州長庫默(中)週日表示,紐約州已度過疫情高峰期。(圖片來源:ANGELA WEIS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4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武漢肺炎疫情影響最嚴重的紐約州週日(4月19日)似乎已經度過了疫情高峰期,並將於下週積極進行抗體測試調查。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數據統計,截至週日晚,全球確診病例已破240萬人,死亡人數破16.5萬人。全美確診病例超過75萬例,死亡人數超過4萬,治癒人數超過7.4萬人。其中,紐約州確診病例超過24萬例,死亡人數逾1.8萬人,治癒人數超過1.7萬人。

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在週日的疫情簡報會上表示:「如果數據保持不變,這種趨勢保持不變,我們就已度過了頂點,此刻所有跡象顯示我們(疫情)已經開始趨緩。疫情是否持續減緩,取決於我們的作為,不過當下疫情的確趨緩了。」

庫默表示,截止4月18日統計,全紐約州的住院率持續下降,有1.6萬人因染疫住院;單日死亡人數也降至新低,新增507人死亡。庫默補充說,將首先關注養老院的疫情及死亡情況。

不過庫默也表示:「現在並非驕傲和自大的時候。」雖然目前疫情趨於穩定,但只是這場戰役中的「中場休息」,紐約州尚未獲得勝利,不能放鬆防疫力度,任何的經濟重新開放計畫都必須基於數據和測試。

庫默還說,紐約州將於下週開始進行最積極的抗體測試調查。州衛生部門將對數千民眾進行抽樣調查,以瞭解人們是否有抗體。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也已批准了紐約州的抗體測試。庫默表示,紐約州必須和白宮合作,以確保檢測的供應鏈並協調私人實驗室。

此外,紐約州最大的醫療保健系統諾斯威爾健康中心(Northwell Health)發言人林南(Terry Lynam)表示,自3月底賈維茲中心野戰醫院開放以來,已經接收了995名染疫患者。其中有254位目前仍在住院治療。

CNN報導稱,紐約市市長白思豪呼籲大都會交通管理局(MTA)與紐約市警察局更好的合作,保持地鐵上的社交距離,疏散每輛車上的乘客數量。

另外,已有超過1400名醫務工作者報名參加紐約市的志願者活動,自願幫助全市的療養院和醫院。

據中央社報導稱,專家表示,大規模採檢對於安全重啟經濟來說至關重要。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4月19日接受「福克斯週日新聞」(Fox News Sunday)採訪時表示,全美各州都有能力執行充足的採檢工作以邁入「第一階段」。

4月16日,川普(特朗普)總統週四公布重新開放美國指南(Opening Up America Again),將分三階段重啟經濟,讓美國重回軌道,擺脫疫情經濟帶來的負面影響。開放的基本條件是新增確診病例數連續14天呈現下降趨勢,具體行動將由各州州長最終決定。

在「第一階段」狀態下,健康民眾可解除禁足令,餐廳、電影院、運動場、宗教場所和健身房都能在保持社交距離的狀態下重新開放。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