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用中國品牌手機? 外媒推薦這「8款」(圖)

發表:2020-04-24 1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中共病毒 COVID-19 手機 華碩
不想用中國品牌手機?外媒推薦這「8款」。(圖片來源:Adobestock)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之際,急欲擺脫惡名的北京政權,拚命將責任往美國及其它國家身上推的同時,也積極進行「大外宣」,想藉由各種方法擴大在全世界的影響力。可惜偷雞不著蝕把米,不但拙劣的手法被各國政府看破,就連賣給各國的防疫產品也問題叢生。

但除了劣質的防疫產品以外,越來越多人也深深體會到中共對全球造成的危害,其中就包含對個資及各國政府、民間公司機密資料的竊取。而當今人手一支的手機,其安全問題也逐漸為人所重視。

近年來,因為中國手機品牌快速成長,早已成為全球除了三星蘋果以外的主要智慧手機大國,境內的華為OPPOVIVO小米,更已經是全球排名前六的大企業。只是基於上述及其它各種原因,不少使用者開始想要使用其它國家的手機,而不再使用中國品牌的手機。

有鑑於此,知名科技網站《ZDNet》也推薦了8款來自其他國家的最佳智慧手機,供有需要的使用者參考。

在這其中,來自台灣華碩的 ROG Phone II,就被列為首款被推薦的產品。儘管這款手機已經是去年的機型,但由於定位在高階市場,加上手機具備 6.59 吋大螢幕、120HZ 影格率、12GB 的記憶體和 6,000mAh 大容量電池,搭配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仍然是很好的 Android 手機選擇。

至於來自韓國、同時也在韓國組裝生產的 LG G8X ThinQ,以及 LG V60 ThinQ 兩款手機,也因為各自具備獨特的雙螢幕套件設計,以及頂級硬體規格而入選。V60 ThinQ 甚至還具備支援 DAC 的 3.5mm 耳機孔,可說是少見主打音效功能的智慧手機。

而同樣來自韓國品牌和韓國生產的,還有三星摺疊機 Galaxy Z Flip,以及高階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Galaxy S10 系列、旗艦的 Galaxy 20 等系列,它們也在《ZDNet》的推薦清單之中。其中,雖然《ZDNet》認為 Z Flip 定價昂貴,但對於這款手機示範了技術層次很高的摺疊設計,依然十分認同。

至於最後一款入選的手機,則是 Sony Xperia 1 II。儘管這款手機在有些國家(如台灣)仍未正式發售,但它同時也是唯一一款被推薦的日系產品。入選的原因除了包括配備了 4K HDR 螢幕、具備自家 Alpha 相機部份規格的三鏡頭系統外,更是本次推薦清單中,少數的 5G 手機之一。

最後《ZDNet》也推薦了在印度生產的中階手機 Moto G Stylus,以及 LG 的入門手機「LG Stylo 5」,雖然這兩款手機在有些地區也尚未銷售,但有興趣的民眾不妨可以列入參考名單。

責任編輯:王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