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前羅志祥下跪認乾媽 陳美鳳感性發聲萬人推爆(組圖)

發表:2020-04-28 22: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7年前羅志祥下跪認乾媽陳美鳳感性發聲萬人推爆
17年前羅志祥下跪認乾媽,陳美鳳吐300字心聲萬人推爆。(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大陸網紅周揚青日前認了與臺灣歌手羅志祥9年情斷,公開的千字文分手信中,大爆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愷樂的私生活秘辛,之後羅志祥與愷樂接連在IG上發文認錯道歉,不僅重創形象,影響演藝事業,更引發外界一面倒的憤怒與批評,近日,羅志祥好友們陸續出來發言緩頰,連他的乾媽陳美鳳也在臉書發聲,中肯道:「沒有得到也有學到」、「失去是另一種獲得的開始」,不偏坦自己乾兒子的態度,讓該文短時間內被近萬網友按讚分享。(相關閱讀:認了是羅志祥「小三」?愷樂發文道歉 周揚青回應了

羅志祥近日陷桃色糾紛,昔日江湖恩怨通通被挖出,由於過去他曾透露認陳美鳳當乾媽,如今乾兒子成眾矢之的,陳美鳳今(28)日凌晨語重心長地在臉書發文,感嘆人生的感情事,「或許雖著時代的改變,很多人對情感的需求與價值也不同了,一份『值得』的情感,會在生活上帶來喜悅,在心靈裡帶來滿足。但情感隨著時間或許昇華、或許變淡了或許有變化……那把心中的鑰匙始終握在自己的手中……」,要開領一扇門或鎖住記憶,操之在己。(相關閱讀:遭評「恐怖情人」 周揚青再列3點補刀羅志祥

羅志祥近日陷桃色糾紛,與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公開的千字文分手信中,大爆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愷樂的私生活秘辛。
羅志祥近日陷桃色糾紛,與周揚青9年情斷,女方公開的千字文分手信中,大爆小豬與旗下女藝人愷樂的私生活秘辛。(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據了解,陳美鳳自己也曾陷入離婚的感情風波,現在的她對於過去不愉快的感情經歷已經看淡「珍惜當下的一切,雖然也曾有過糾結與困惑 ,但當決定將鑰匙鎖上,也就要學著放下,真正的放下是不再糾結於傷心難過的事!」給自己設下停損點,看往未來,才能真正海闊天空,畢竟「沒有得到也有學到」、「失去是另一種獲得的開始」,雖然文章中沒指名在談揚豬戀,但被眾網友認為,是在開導乾兒子羅志祥。(相關閱讀:周揚青「一句話」擊殺羅志祥 劉寶傑爆關鍵原因

據悉,羅志祥曾透露,當初自己是走傳統禮俗「下跪被餵飯」認陳美鳳當乾媽,而陳美鳳在2003年也以嘉賓身分為羅志祥的新專輯站台,兩人交情不錯,且陳美鳳跟羅媽媽私交甚篤,兩個媽之前還一起操心他的人生,說要幫他找女友。

陳美鳳的貼文一出,得到不少網友的迴響:「人生的旅途,缘起缘滅,歷經種種事務,感觸萬千」、「謝謝鳳姐話語注入一股暖流」、「享受不生氣的人有福氣」、「選擇忘記也是一種美麗」、「說的真好,惜緣也隨緣」、「 面對人生不同的崁,真的只有坦承面對、接受、放下,內心才能真正解脫」。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