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大的幸福 就是遇見「10種好女人」(組圖)

發表:2020-05-08 1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人最大的幸福,就是遇見10種好女人,好命一生。
男人最大的幸福,就是遇見10種好女人,好命一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善解人意的女人

她很細心,有很好的洞察力,能夠從你表露出的一些言行中理解你心中所思所慮。你快活時與你一同分享,你有難言之隱時,她能從你的舉手投足中發現,並來勸慰你。

2、心地善良的女

首先她讓你覺得可以依賴,她始終把你當作一生中最親的人,她不僅對你,而且對鄰里,對你的同事或者是朋友也很善良好施,你的鄰里、同事和朋友會稱頌她,從而對她對你也會尊敬。

3、聰慧的女人

她很聰明賢慧,當你有什麼主意難以確定時,她會提出合宜的建議;她會幫助你勤奮進取,她始終是你前進的動力。

4、自然優美的女人

她不是那種花枝招展、引蜂惹蝶的人,她不去追求虛榮和富貴,但懂得把自己打扮得優雅得體大方令人賞心悅目。雖然她的外表樸實而不出眾、但她自然大方的儀態會讓人們始終感到愉快、忠實,得體的言行也會讓你舒心悅目。

她是自然優美的女人,懂得把自己打扮得優雅得體大方令人賞心悅目。
她是自然優美的女人,懂得把自己打扮得優雅得體大方令人賞心悅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樂觀自信的女人

她樂觀豁達,她相信你會取得成功,相信你的膽識和才能。她不因你的挫折而對你失望,也不會因你的成功而自喜。她在你最困難的時候給你鼓勵,和你一起承受著艱難。

6、自重自愛的女人

她能夠自重自愛,有良好的修養,她會維護自已良好的形象。她在日常生活中不會讓另一半下不了臺。

7、會理財的女人

她懂得如何安排管理家中的收入與支出,讓另一半始終不用為生活操心。

她合理安排就要做的事,她有強烈的責任心,能承擔起各種義務,持好家理好財。

8、注重良好溝通的女人

她懂得說話的藝術,能針對人物的特點而適宜的說話和交談,能為你獲得良好的人際環境,人們樂於和她交談,把與她交談看作是件愉快的事。

9、有氣度的女人

她能自己判斷一件事的行與止,不會老是糾纏在生活上一些小事上。

她不會無時無刻的總要依賴另一半,她能獨立地做好工作,安排好家務,她給你充裕的時間去思考事業方面的事。

10、有現代意識的女人

她有很強的適應性,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思考能力,她很容易接受新知識,不守舊,使你感到她在不斷豐富自己,提高自己。

你一點也不會覺得她落伍,她瀟灑自如,總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同事,把你也融進一個更大的圈子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