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打響名號 美國雜誌推薦醫療旅遊(圖)

發表:2020-05-08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防疫表現亮眼,獲得國際注目。而美國旅遊雜誌「環旅世界」報導,「環境安全、玩出健康」,這一點台灣占有優勢。圖文無關。
台灣防疫表現亮眼,獲得國際注目。而美國旅遊雜誌「環旅世界」報導,「環境安全、玩出健康」,這一點台灣占有優勢。圖文無關。(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5月8日訊】台灣對抗武漢肺炎疫情的防疫表現亮眼,獲得國際注目。日前美國旅遊雜誌「環旅世界」報導,台灣擁有傑出的醫療人才與先進技術,為未來西方旅客從事醫療旅遊觀光跟健康養生的最佳目的地。

台灣防疫亮眼 旅游健康又安全

據擁有近30萬讀者的「環旅世界」(Global Traveler)網站報導,台灣高水準之醫療,除了吸引亞洲旅客到訪、進行醫療旅遊外,現在更受到西方國家如美國的注意。

報導還表示,台灣許多醫生能說英語,不少醫院更提供外國旅客的客制化服務,經濟實惠,而且美國公民享有90天免簽停留,適合在台灣飽覽美景、吃遍美食。報導並介紹台灣擁有了超過150處天然溫泉,適合追求養生和放鬆身心的旅客。

疫情之下,美國觀光業是全面停擺,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的主任施照輝仍然持續參與美國業界的線上會議以掌握旅遊業的動態,為重啟經濟之未來提前部署,爭取美國旅客赴台灣觀光。

施照輝說,後疫情時代消費者的出國旅遊,更加重視健康、安全等兩大要素,「環境安全、玩出健康」,這一點台灣占有優勢。

施照輝接受電話訪問時表示,美國業者觀察,重啟經濟後,消費者短時間內會以國內旅遊為主,「暫時不會跑太遠」。旅行禁令解除後,美國觀光客恢復出國的信心恐怕要至2022年。

施照輝還說,疫情過後,健康、安全是外國旅客優先考慮的旅行因素,台灣防疫成功打響了醫療水準的名號,有利吸引醫療旅遊,比如健康檢查、醫療美容的外國旅客。得天獨厚的精緻農業、溫泉地景,讓台灣可以鎖定有錢有閒、追求養生的銀髮族。

疫情後,旅客更加追求健康的旅行。施照輝對此表示,現在正是宣傳台灣的好機會,之後陸續會推廣單車、登山等台灣的優勢旅遊行程。在幾個月內,吸引在美國的台灣僑胞回台旅遊將會是第一步。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