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心聲】汶川地震時聽到核武庫爆炸聲(圖)

發表:2020-05-09 09: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
圖為2019年9月8日早晨,四川內江市的資中縣、威遠縣先後出現3次地震。(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5月9日訊】編者按:自2004年以來,全球興起了聲勢浩大的退出共產黨運動。不少人因為看透了共產黨的腐敗和作惡多端,不願與之為伍,公開在海外退黨網站用真名或化名聲明三退退黨、退團和退隊)。也有人向中共的上級黨委提出退黨,結果不獲批准,反而引來一輪一輪的談話、瞭解思想,不給退!最後沒轍,乾脆直接在海外退黨網站發表聲明退黨。

中共號稱有九千萬黨員,有多少事實上已公開聲明退黨?只是中共要了他們表面的名單,但人心已失。

當下中共內憂外患前所未有,有識之士認為,共產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其統治的瓦解。那些勇敢的民眾,退黨的義舉正逢其時,呼應中共倒臺之勢。他(她)們也正成為國人摒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重建中華文明的歷史進程的參與者和見證者。

《看中國》特此刊發部分來自海外退黨網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的退黨聲明原始記錄,以餉讀者。

以下:

退黨退團退隊

我叫姜輝,男,33歲,是一名中共黨員,因兒時受洗腦式教育,上學時積極入隊入團,後當兵參軍入黨,汶川地震時在部隊就有聽到過核武庫爆炸的聲音,因管控嚴格無法求實,曾經一度以身在這個組織中的一員為榮,但從未入體制,堅持本心從未佔過這個組織的一點便宜,更沒有同流合污。

近年看著這兩屆豬頭邪共統治的大陸,中華大地千瘡百孔,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精神言論及信仰自由身受迫害,通過翻牆認識到海內外很多勇敢正義的有志人士,認清了的這個組織的虛偽、邪惡、暴力,加之這次武漢肺炎帶給全世界的災難,我深信,邪共這次肯定會在世界各國的討伐中受到清算解體,走向滅亡之路,我特此聲明,退黨退團退隊,與這個深惡痛絕的組織劃清界限,勇敢的與各地民主人士一起推倒翻這個邪惡的政權,迎接真正的自由民主的新國度!

聲明人:姜輝

2020-04-30 14:26

 

本人嚴正聲明完全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本人大學之前深受中共毒瘤思想之毒害,對共產主義思想抱有很多美好的想像。然而自從上了大學以後,利用VPN翻牆,看到了六四天安門事件真相的視頻,瞭解到中共建政以前以及以後的種種陰險狡詐、殘暴野蠻的惡行後,極大地衝擊了我對中共的印象,但仍對他抱有自我改良的幻想。

來到海外以後,在自由民主包容的西方國家,通過不同國際新聞媒體、記錄片、以及海外民運自媒體、法輪功等多方渠道,瞭解到更多的真相,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酷刑、活摘器官等)、迫害維權律師、香港警察暴力毆打示威者、新疆集中營虐待維吾爾人等這些令人髮指的罪行讓我對中共自我改革的幻想徹底破滅了。

從2019年香港反送中運動開始,一直到今年中共肺炎的爆發與蔓延,我相信是時候徹底埋葬中共這個邪惡的暴政惡魔了。儘管很多中國人仍未覺醒,但是清醒過來的人也越來越多。我相信光明2020今年一定會到來的,中共的罪惡行徑必定會被中國人民、世界人民、以及上天徹底地清算!願那些所有慘死於共產主義暴行的人們能夠安息,在天堂與人間的我們見證這個時代的大變局!

本人嚴正聲明:徹底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聲明人:王海迪(化名)

2020-04-17 13:30

 

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大學時老師下放名額,說這是天大的好事,就填了表,加入了。一直以來是掛著黨員名義,沒有任何黨員實質的平民。從事工作後,對貪污,瀆職,犯罪的官員感到氣憤,這完全違返了人類的普世價值觀,後來居然發現,這樣的官員越來越多,並不是一個人。

我原本認為,只有自己做好了,世界就會美好,但是學習了哲學後,才知道,大系統出了問題,是致命性的,是個體無法改變而且會深受其害。沒有背景的我們為什麼創業那麼難?為什麼拼盡全力,卻過得苟且,而稍不努力,就過得悲慘;而那些做官的,可以不受法律約束,大量斂財?我渴望公平,正義,平等,自由。我的價值觀與這個黨是完全不符的,堅決退出中國共產黨,特此聲明。

聲明人:古芬

2020-04-29 14:23

中國華南

 

禁「評」之日,即是末日

中共從小灌輸紅色政治,強迫沒有判斷力的孩子入隊,評選各種大隊長,中隊長,不戴紅領巾就要罰站,從那時起我就對這個紅色的旗幟表示懷疑,初中時又強迫我寫入團申請,我保證,我在入團儀式上完全是在咒罵中共,沒有宣誓任何效忠,發給我的團徽也被我銷毀了,現在又面臨工作入黨的問題,家人多次向我建議入黨的種種好處,被我堅決回絕,沒有選擇就不選擇,我寧願清清白白的做一個自由者,也不願出賣靈魂換取那可憐的利益,現在的獨裁者習近平,好大喜功,思想管控日益強力,反對言論一概不許,形式主義愈演愈烈,藉助共青團宣傳「青年大學習」,定期打卡上報,試圖左右全國青年的思想,培養成馬列子孫的效忠人,甚至許多年輕人價值觀都被扭曲,號召暴力,大學生的思想和六四當年的思想精神天差地別,我希望中國的青年都醒醒,看看現代國家離所謂的「民主」還有多少距離。

聲明人:八次方

2020-04-16 23:37

河北

 

退黨聲明

年輕時以為加入共產黨是「進步青年的標誌,是愛國愛人民,是為社會做奉獻的必經之路」。40年後方知是多麼可笑!

雖然本人在思想上、精神上早已不相信共產黨,但還為有正式的文字宣告,今天就補下個手續:在此本人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李江月

2020-05-01 14:06

 

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

本人於2006年大學三年級左右被不明真相的家人攛掇,加入了邪惡組織中國共產黨。2007年出國後就和這個邪惡黨組織沒有任何聯繫,直到今天本人也沒有交過任何黨費。隨著我對法輪功的遭遇瞭解越多,我越來越認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這個組織毫無信仰,殘害百姓,十惡不赦。我從來沒有和它為伍,不願被這個組織綁架,也不願因為它而蒙羞,它損害了我的名譽和尊嚴。在此我鄭重聲明,本人,蓉蓉,退出中國共產黨組織!本人一併退出這個組織下屬的洗腦愚人機器團和少先隊的身份。

聲明人: 蓉蓉
2020-05-01 15:45

 

退團退隊

本人聲明:於2020年5月6日退出中國共產黨團員,少先隊員。

儘管有三次入黨的時間點,中專一次。礦機一次(國有企業)。部隊一次。最終也沒有入黨,從小就不喜歡共產黨,說不上來它有多壞,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想要的真相沒有人能告訴我,包括老師,親戚,家人,生活,乃至被設計好的社會主義。

現在明白了:

一、是沒有人敢說實話,說了實話就是另類,人際交往會被嚴重破壞,大家視你為異類,會從內心小心謹慎與你接觸。

二、是沒人知道真相,人云亦云,大家觀點都一致,不當出頭鳥。

三、即使知道,不能說出來,擔心被人際隔離,沒人相信你說的,無力改變,道德綁架,各家自掃門前雪,顧好自己的一畝三分地,管那些幹啥,你管得了嗎……,諸如此類的話。

本人沒練過法輪功,可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

聲明人:賈軍

2020-05-06 17:57

內蒙古包頭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退黨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