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個幽默小短句 讓人暑氣全消(組圖)

發表:2020-05-16 1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4個幽默小短句。
24個幽默小短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人生就像鉛筆,剛開始很尖,但慢慢地就被磨得圓滑了。不過,等到太過圓滑時,就差不多又該挨削了。

——人生與鉛筆

2、窮則忙,忙則胖,過勞肥,好憂傷。

——你也有這樣的憂傷嗎?

3、南方人以為北方夏天不熱,北方人以為南方冬天不冷。

——世界上最深的隔閡,莫過於你在南方而我在北方……。

4、每次砍價,只要能砍下來,就覺得自己上當了。

——砍價心理

5、週五的存在意義,就是策劃週末怎麼過;而週末的存在意義,就是用晚睡晚起來證明週五的策劃是沒有意義的。

——互證。

6、吃飯吃一半等菜,洗澡洗一半等水,看視頻看一半等廣告,聊天聊一半等回覆。

——人生四大難熬瞬間。

7、思考人生,便秘,沒帶紙,有WiFi。

——上廁所長時間沒出來有四種可能。

8、和人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逛完商場後下電梯,你按1樓,別人都按B1。

——這就是有些人認為的富和窮的區別。

9、減肥十年功,吃胖三分鐘;戀愛十年功,分手三分鐘;讀書十年功,忘掉三分鐘;充電十年功,用完三分鐘;美白十年功,變黑三分鐘;掙錢十年功,花光三分鐘!

——十年功與三分鐘,好準哈哈哈!你都經歷過嗎?

10、每次去ATM機取100元的時候,點鈔的聲音都好像要給我幾萬元一樣。

——虛張聲勢。

11、男人的「五分鐘到家」和女人的「五分鐘就能出門」其實是一個意思。

——所謂「五分鐘」。

12、貴的東西,除了貴,什麼都好;便宜的東西,除了便宜,什麼都不好。

——另類價值規律。

24個幽默小短句。
24個幽默小短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3、宮裡好寂寞;打仗好辛苦;朋友來了,朋友再見;好想家鄉(親友);春(夏、秋、冬)要來(結束)了,好開心(傷心)。

——網友總結,《唐詩三百首》基本上就講了這幾件事。

14、床以外的地方、手夠不到的地方都是遠方。

——進被窩之後,下床關燈是最困難的事情。

15、說好一起到白頭,你卻偷偷焗了油。

——中年人的「友盡」。

16、這就是才華的「重量」。

——每天站在秤上,看著上面的數字,我會五味雜陳地這樣對自己說。

17、催菜時說「不要了」比「快點兒上」管用;砍價時說「再看看」比「便宜點兒」管用;挽留時說「你走啊」比「別這樣」管用。

——說話是一門學問,你是不是也說過同樣的話?

18、所有人見了我都抬不起頭。

——矮的感覺。

19、朋友圈裡的姑娘最漂亮。

——當代中國漂亮姑娘現狀。

20、2000塊錢想出國窮游可以去:秦國、魯國、齊國、蜀國、韓國、鄭國、魏國、楚國、趙國、燕國、吳國等等。

——窮游指南。

21、沒什麼事我就先挂了。

——當代「墓誌銘」。

22、女人和男人就像股票,本來看好的股票買到手就一個勁兒下跌,以前看不到的弱點和缺點都暴露出來;一旦拋出去,到別人手裡又變得那麼可愛。

——女人男人互評。

23、聽說每個中國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怎麼可能?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網友如是說。

24、我媽讓我火冒三丈,我不喜歡照相,她偏逼我去,給我拍照,然後發朋友圈。

——10歲女童兒童節寫日記。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