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紅色媒體的品質保證(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0-05-18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紅色媒體 韓國瑜
2019年,臺灣反紅媒集會(圖片來源:HSU TSUN-HSU/AFP/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0年5月18日訊】中國湖南長沙國台辦找台商搞派對,辦摸彩,替老韓助選案件,已經進入司法程序,更增加高雄人罷韓決心。諾大中國,肯定不只有長沙國台辦吃飽沒事作,有多少國台辦撒大錢,決心把老韓拱上總統寶座,也只有台辦心裏清楚。但是,此案一出現,也替王立強特務案件佐證,「中共國」的國家機器介入臺灣民主選舉,手段很粗糙,花錢很凶狠,正處在罷韓聲浪甚囂之際,此案對老韓未來當然不利,因此,老韓二度向法院提出停止罷免聲請,如今就看法院裁奪。

紅色媒體始作俑者

2018年,在國民黨會議上發表「撈混雙全」的老韓,果然在「紅色媒體」造神之下,9合1地方選舉,一舉騙倒高雄市民,坐上寶座;紅色媒體以為可以繼續騙下去,趁著臺灣人頭昏腦脹時候,一鼓作氣,加添中國紅色傻藥,把老韓推上高峰。沒想到被部分覺醒的人民識破奸計,攻頂之役,功敗垂成,如今,老韓重回高雄老巢,無法得閑,可以說是四面楚歌。

紅色媒體為了保住推薦者的品質保證,天下皆曰「可罷」的時候,獨獨這家媒體反罷免,聚集韓粉集團,搞節目全力捍衛老韓,甚至不惜瞎掰,冒著被NCC開罰危險,就如同要旗下集團記者表演吞毒水神功一樣,因為推薦爛蘋果如果被拆穿,日後再推薦政客,就沒人聞問了。

同樣被紅色媒體品質保證,送上立委寶座的花蓮傅昆萁,5月14日炒股官司定讞,要入獄兩年十個月,坐牢還可以爽領立委薪水,聽到消息的人民皆曰:「荒唐」,可惜,這就是臺灣國會議員吃好相報,好官自為的醜態。過去,顏清標、邱毅被抓進牢獄,同樣領到滿,領到飽,是否他們還可以發揮獄中質詢,我就不知道了,也難怪小英民調沖高,但是老百姓對司法不滿還是很高。善良慈悲法官到處有,到底是忘了對犯罪立委剝奪公權,還是做個人情,日後好相見,只有法官自知,只是一般老百姓總難遇到好法官。

老傅進牢之前,還希望老韓自己保重,看來也算有情有義,但是,更有情義的是花蓮老百姓,可以投票給炒股官司拖延二十年的老傅當立委,還可以投票給他的老婆當縣太爺,這樣的花蓮選民如此心胸寬大,如果不是紅色媒體造神,花蓮人會突然吞下迷幻藥嗎?

臺灣人面對自己選出來的爛蘋果,已經不是一天了,這也是走上民主學習之旅社會的悲哀,80年代末尾,一堆黑道跳出來選舉漂白,從鄉鎮選到國會,選上比率還很高,黑道戴上烏紗帽,行徑更加囂張,結果把政治搞到烏煙瘴氣,國會暴力事件頻傳,說好聽就是臺灣人民過度善良,給人機會,說難聽就是自己和自己過不去,把神聖選票換成鈔票,於是選出一堆壞蘋果。

丟掉爛蘋果也是權力

面對爛蘋果如山,有人或許就認了,吃到肚子裡,反正任期很短暫,有人開始不認,想要丟掉爛蘋果,太陽花學運興起,一股「割闌尾運動」就是因此而來。可惜,公民團體發動的罷免案,幾乎無一成功,可見,搞罷免行動並不容易。

雖然說,百分之51選票被選上地方官,如果不好好幹,百分之25選票就可以罷免他,但是程序複雜,並不簡單,加上對手就是有公權力的政府機構,罷韓團體還必須面對國家機器的干擾,雖然罷免是直接人民權利,想要行使這項權利不輸於選舉權。

罷韓團體估計:雖然大選後,韓粉已經消退不少,過於激進瘋狂韓粉只要出現,反而會把罷韓情緒拉高,因此,雙方陣營輸贏研判,決定於哪一方人馬比較會犯錯,罷韓過關或不過關?選票差距可能在伯仲之間,高雄選民的情緒是最終決定因素。

遠離紅色洗腦毒害

但是,我支持罷韓,支持人民有再次選擇的權利,我對老韓沒有好惡,大家把他當神時代,在我心中他只是凡夫,罷韓若可以成功,也無助於使臺灣選舉可以遠離民粹或走向理性,但是,罷韓成功,是臺灣反對紅色滲透的典範,當紅色螞蟻已經毒害全臺時候,罷韓成功是對紅色媒體最大打擊,一但老韓被高雄人推下臺,至少可以證明臺灣人決心更加遠離紅色中國洗腦毒害。

(文章由《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