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寶寶之家」發起人 在北京被「強迫失蹤」(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5-20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的發起人何方美為了因為問題疫苗致殘的女兒,也為了眾多受到問題疫苗殘害的孩童,不斷呼籲政府在立法層面解決疫苗問題,並呼籲聯合國關注中國的疫苗問題。
「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的發起人何方美為了因為問題疫苗致殘的女兒,也為了眾多受到問題疫苗殘害的孩童,不斷呼籲政府在立法層面解決疫苗問題,並呼籲聯合國關注中國的疫苗問題。(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0年5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5月18日,「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的發起人何方美在北京被「強迫失蹤」,迄今下落不明。長期以來,何方美為了因為問題疫苗致殘的女兒,也為了眾多受到問題疫苗殘害的孩童,不斷呼籲政府在立法層面解決疫苗問題,並呼籲聯合國關注中國的疫苗問題。

相關新聞報導如下:
中美疫苗競賽 歷史上疫苗事故的不同走向
中國武漢肺炎疫苗「太危險」 家長:誰打誰完蛋
中國力拼研發武肺疫苗 自己人居然不信任?
毒奶粉又活了 正義卻早已死
毒疫苗受害兒童家長發公開信

根據維權網5月18日晚間11時報道,何方美的丈夫李新目前在老家遭到限制自由,在此之前,何方美是一個人帶著女兒前往北京尋求幫助的。

18日,何方美丈夫李新通報說:「十三妹為因疫苗致殘的女兒維權,隱身在京多日沒任何違法行為,地方讓我勸她回來談孩子的救助,一直聯繫不上,據知情家長說,今天上午在京被控制,目前她手機無人接聽,失聯。」

1985年10月8日出生的何方美,河南新鄉巿輝縣人,何方美的網名為「俠女十三妹」,何方美同時是「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發起人,人權捍衛者。

2018年3月,何方美年僅1歲10月齡的女兒接種了武漢生物的百白破疫苗,以及北京天壇的麻腮風後,導致全身癱瘓。何方美多方求助投訴都遭到拒絕,遂逐級維權討說法,後來由於多地都有發生類似疫苗傷害寶寶事件,堅持進京上訪的何方美,也與全中國大批的受害者家屬聯繫,共同組建了「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共同呼籲,盼望當局關注並給予合理的賠償救治;然而,面對大批的受害家屬,當局卻罔顧疫苗損害嬰孩的嚴重性,一拖再拖。何方美等人迫於無奈,只能選擇赴北京上訪,但也屢次遭到抓捕、打擊。

面對女兒因疫苗而損傷,悲憤的何方美曾寫下,「我可憐的女兒,曾經蹦蹦跳跳的女兒,不到2歲就被疫苗致殘,至今傾家蕩產治療一年多,生活仍然不能自理,手不能握拿東西,不能大小便,不能獨坐,更不能走路」。

此外,何方美於2019年3月5日,因為中共兩會期間,以及各地因問題疫苗受害的幼兒家長們前往北京王府井為殘兒進行募捐,隨後遭到新鄉市輝縣的警方行政拘留15天;本來3月21日應是她的釋放日,卻又遭到以輝縣的警方轉刑拘;何方美在關押期間因為拒絕認罪,2019年4月26日,又遭到新鄉市輝縣的檢察院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正式批捕與起訴。

今年的1月10日,檢察院以事實不清、證據不足,而撤訴了何方美尋釁滋事案,法院裁定准許,何方美隨後也已獲釋回家。但是,何方美在出獄之後,仍持續為疫苗寶寶維權。在5月18日傳出何方美在北京被「強迫失蹤」之前,她為了避開當局維穩截訪,選擇從外省步行進入北京境內,以待能夠在「中共兩會」期間上訪維權。

根據維權網18日報道,何方美被北京當局控制人身自由之後,被地方維穩人員帶往河南省輝縣,迄今下落不明。

維權網亦表示,針對何方美女士的境況,將持續關注。

5月19日,何方美的丈夫李新向大紀元記者透露:「十三妹(何方美)已經被帶回河南輝縣市,目前被關在何處不清楚。何方美在北京豐台區西五里店21號時,被控制限制人身自由超過二十四小時。北京和輝縣警方至今沒有給我任何正式通知。我打北京110,對方讓我跟盧溝橋派出所聯繫,拒絕答覆,最後讓我跟地方110報案說人走失。」

然而,何方美失蹤的消息一傳出,引發外界關注與呼籲。根據最新消息表示,十三妹已被送回家,且兩天一夜沒有吃飯,只有一個饅頭,根據當局要求,何方美得進行居家隔離14天。

何方美在北京期間,曾經發布視頻呼籲聯合國關注中國疫苗受害兒童,並協助追查真相。

何方美在視頻中表示,她相信「疫苗受害群體在中國不是個案,甚至全球都有」。因此,何方美透過視頻向聯合國寫一封信。

何方美在視頻中說道:「希望聯合國來追查全球疫苗致害的真相,追責罪魁禍首,改進疫苗生產工藝」,同時「希望聯合國成立『疫苗寶寶之家國際兒研所』,還有『疫苗寶寶之家國際兒童基金會』」,她還希望「把每年的1月10號訂為『疫苗寶寶之家國際兒童關懷日』」,最後,何方美也不忘獻上祝福,「願天下沒有疫苗寶寶,謝謝大家。」

此外,何方美還代表所有疫苗受害兒童的家庭公開向兩會代表發出公開信,要求兩會代表可以真正地關心民間疾苦,提出制訂完善的疫苗法,以及加大疫苗管理制度等十大訴求。

何方美:撕掉高福這些年闢謠的面具

另外,何方美還曾於今年的2月28日發表〈撕掉高福這些年闢謠的面具〉一文,何方美在文章中借用丈夫李新說的話表示,「看了肺炎疫情病例統計人數資料的文章,疫苗致殘致死的兒童,統計的數字,跟肺炎人數是多麼的相似。但其實又沒有多少疫苗兒童被認為是疫苗導致的!國家疾控中心主任高福也好意思謙虛地對外宣稱,中國疫苗是全世界最好的疫苗之一。」

何方美又痛斥,「2019年2月25日,我在北京國家衛健委門口帶頭喊冤:疫苗致殘,還我健康,疫苗致死,還我孩子,前期救治,後期保障。高福在裡面開新聞發佈會,說中國的疫苗是全世界最好的疫苗之一,長春長生疫苗事件處理的很好,並說成立疫苗與病情因果的協力廠商鑒定機構也做的很好。」

何方美認為,「高福光宣傳疫苗好的一面,並沒有告訴公眾,合格的疫苗也不是百分之百安全,合格的疫苗也會有致殘致死的不良反應,並且高福也沒告訴我們發生不良反應時又如何得到救治。」

她怒批,「高福口口聲聲只談疫苗的好,沒有到民間走一走,看一看我們這些因疫苗致殘致死的孩子們,你一句輕描淡寫的把疫苗致殘致死的人說成是偶合,是正常現象,是和車禍是一樣的道理!這是有多無恥才能說出這樣的話。」

何方美憤怒說道,「只因高福所謂的中國的疫苗是全世界最好的疫苗之一,並拿偶合症說事推卸責任,大言不慚的說偶合反應就是打疫苗的時候,某個人正好同時得了某種病,而這種病跟疫苗會有相互作用導致死亡或致殘,這種偶合反應是有的。」;「也就是說,《國家疫苗補償辦法》裡,孩子接種了合格的疫苗,得了偶合症不在政府的承擔範圍內。那麼,沒有依據證明孩子不是疫苗導致,也沒有依據證明合格的疫苗不致病,更拿不出孩子本身潛伏某種病的證據,就這樣死皮賴臉的不用負責。

何方美認為,「不管你懲治了多少官員,本質上只是換湯不換藥,我只關心你們在懲治官員或疫苗管理問題上,不影響讓疫苗受害的孩子能得到實質性的救治保障。從根本上設立疫苗傷害補償法,這才是全天下孩子的福利所在!」;「對在文末,何方美不忘表示,「對於高福這樣的偽專家所發表的這些言論,最終都被證實是不合理的言論!希望最高層嚴厲追責高福造成一系列的後續隱患,給全國人民一個明明白白的交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