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澳港聯回應「港版國安法」(圖)

發表:2020-05-23 07: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2日,民主黨遊行去中聯辦,抗議《國安法》攬炒香港。
5月22日,民主黨遊行去中聯辦,抗議《國安法》攬炒香港。(圖片來源:Adrian/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5月23日訊】竊港主權之極權,繞過香港本土立法程序,打算強行安插「港版國安法」至基本法。港人定必奮起反抗,香港主權屬於香港人,中國政府無權說三道四。澳港聯與港人同行,不論有多少惡法,吾等定會堅持到香港光復,達成五大訴求及主權在民,絕不退縮。

後無退路港人無懼攬炒

過去一年的流水革命撕破一國兩制的假面具,政權千方百計打壓港人。由警方的武力鎮壓散播白色恐怖、借限聚令間接打壓集會自由,到今日以國安法為名試圖箝制思想自由、阻止港人奪回屬於我等的主權。昨天不能示威,明日不能說香港獨立,後天香港再沒有民主派。政權逐漸倡狂,肆無忌憚地使用極端手段對付香港人,屢挑戰港人的底線,最終只會令港人反撲並導致抗爭升級。香港人已有攬炒的準備,中國要消滅香港,香港人就會令中國陪葬,最後只有香港浴火重生。

推動全球圍中促盡快定立澳洲人權法

街頭、議會及國際戰線缺一不可,身在海外的我們會繼續推動香港民主發展。全球香港手足均在遊說各定地政府定立不同法案以推動香港民主發展,並促請自由世界審慎應對並對抗中國滲透,必要時抗衡中共。我們期盼西方社會盡快團結對抗中共極權,形成自由世界對抗中國極權的大格局。本會現階段正遊說澳洲國會通過《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下稱:人權法),並以之制裁違反人權的官員。繼上月出席澳洲國會聯證會,閘述香港現況及遊說國會議員支持人權法立法。近日本會亦向澳洲國會遞交補充意見書,交代香港最新情況,並促請澳洲政府盡快定立人權法。

一生不能回港也不放棄

惡法會就「顛覆國家政權」、「分裂國家」、「恐怖活動」及「外部勢力干預」四種行為列明具體刑罰,港人日後遊說外國政要支持香港民主運動,隨時「犯禁」。立法後,在外國進行遊說工作的香港人或許有段長時間也不能重返家園,被逼流亡海外,與親朋戚友及香港這片美好的土地分離。然而,放棄從不是選項,為了建立更美好的香港,澳港聯鐵定全力支持香港民進運動,繼續海外遊說及支援流亡手足。但願有天能回到屬於香港人的香港,在煲底與手足擁抱。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