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寄選票投票恐致詐騙 美共和黨起訴加州州長(圖)

發表:2020-05-25 15: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共和黨全國黨團體週日(25日)起訴加州州長紐森和該州國務卿帕迪拉,指控州政府向註冊選民發送郵寄​​選票的行政命令是「非法權力搶奪」。(圖片來源:Carolyn Cole-Pool/Getty Images)
美國共和黨全國黨團體週日(25日)起訴加州州長紐森和該州國務卿帕迪拉,指控州政府向註冊選民發送郵寄​​選票的行政命令是「非法權力搶奪」。(圖片來源:Carolyn Cole-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5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全國共和黨國會委員會和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週日(25日)起訴加州州長加文.紐森(Gavin Newsom)和該州國務卿亞歷克斯.帕迪拉(Alex Padilla),指控州政府向註冊選民發送郵寄​​選票的行政命令是「非法權力搶奪」,容易引起詐騙等不法行為。

福克斯新聞報導,根據紐森的行政命令,為避免選民暴露於病毒感染的風險,該州將向所有登記的選民(包括不活躍的選民)發送選票。除非寄給選民名冊經過檢查和清理,否則外界擔心當局寄給已經搬遷或死亡的選民的選票最終將被填寫並提交。許多共和黨人擔心,民主黨人可能會不當使用這些選票來推動有利於他們的活動。

起訴書說:「為了直接奪取立法機關的權力,加州州長紐瑟姆發布了一項行政命令,旨在改寫2020年11月選舉週期的整個選舉守則。」「這種無恥的搶奪行為未經州法律授權,並且違反了美國憲法下的選舉條款。」

該訴訟聲稱紐森通過行政命令把選票發給所有在選民登記冊的人(包括不活躍的選民)將製造一場災難,因為這種做法將「助長欺詐」。共和黨人還聲稱,通過賦予紐森唯一的權力來決定是否進行面對面投票或在何地進行投票,將導致「對個別選民的任意和不同待遇」,這違反了第十四修正案的平等保護條款。

作為潛在的犯規行為的例子,投訴指出,如果將選票錯誤地發送到錯誤的地址,這導致選票很容易被錯誤的一方截取。另外,共和黨人也表示,選民在投票亭之外的地點進行投票,可能會受到來自他人的壓力而影響其投票結果。

共和黨人還聲稱,如此大規模的郵寄投票可能導致涉及第三方收集選票的不當行為。

該申訴要求法院發出禁令,禁止該行政命令的執行。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麥當妮爾(Ronna McDaniel)在一份聲明中說:「民主黨人繼續利用疫情作為手段,實施其黨派選舉議程,紐森州長的行政命令是對我們選舉完整性最新的直接攻擊。」「紐森的非法奪權是災難的根源,它將破壞加州人對投票安全的信心。」

加州的共和黨人、前眾議員伊薩(Darrell Issa)上週已經對紐森提出了其個人訴訟。伊薩在起訴書中聲稱紐森的命令可能導致「無數選民的投票被扔掉或不被計算」。

不過,紐森和其他民主黨人表示,郵寄選票的方式可確保在武漢肺炎疫情蔓延之際,確保選民不必曝露於感染風險之中。

紐瑟姆在本月初簽署命令後的一份聲明中說:「選舉和投票權是我們民主的基礎。」「為了行使投票權,任何加州人都不應被迫冒著健康的危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